大家好~~ 我就是卷子!
不過旁邊這位沒穿上衣的仁兄搶了我的風采!! waaa2.gif


第一次玩AIKA,不過封測初體驗,對我來說才過一天就草草結束了... 1911784410.gif

其實我當初會玩,也是因為某姍(謎)的號召

當時想選個帥槍手來玩玩
但是姍妹是選槍手
所以我就選了魔法系的來玩
想說可以幫她補血補狀態

小姍姍就是這位帥氣狙擊手小真田!!

雖然旁邊這位大叔比她還搶眼 XDDDD


因為這遊戲是用職業決定性別
剛開始我不知道,以為黑魔士也可以當補師
所以就選黑魔士 (本人最近也很喜歡玩男角)
結果...
玩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職業制
想說都16級了怎麼還學不到補血 XD
所以想玩補師就要玩聖徒者


打怪的時候,已經很習慣先放天審拉怪,再用火球丟到死
其實法師清怪蠻快的耶... = =
初期用天審+火球就可以一路輕鬆打到17級 (+任務經驗啦)
這樣應該可以練到2X再洗技能
越來越愛黑魔士這職業了! :D

不過還好,洗技能可以用遊戲幣來洗
亂和勇的話需要去商城買道具才可以洗
我想AIKA商城之後是主打經驗加倍或女兒商品吧?
不然要賺什麼? 又不是慈濟 XD
只是希望品質兼顧就好了,這樣花錢也甘願!


玩到5級的時候,會有女兒任務
其實熟悉地圖之後都還蠻簡單的
只是收集屬性結晶比較麻煩
有些怪物感覺超難掉結晶的 = =
像我要養水性芙藍,要收集水之結晶5個
感覺怎麼打都3個而已
後期就順其自然,或是靠朋友幫忙收集了...

反正就糊里糊塗,我的女兒就誕生了!

真不要臉,女兒取自己名字 XDDDD
是在幻想自己抱著阿銀大腿嗎!


我發現玩黑魔士的人都很熱衷蒙面摔角?

是因為帶面具的打架都比較強嗎? XDD (請參考電影 破壞之王)


後來我又開了一隻聖徒者補師桂子

天啊~~ 聖徒者真的有夠可愛的 waaa2.gif
衣服造型還蠻華麗的,又配了一個魔法棒
真的很像庫落魔法使
完全滿足了少女的夢啊~~~~ XDDD

聽人家說突擊也蠻帥的
女生配雙槍,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喜歡玩這種遠攻職業!

我在天堂裡是法師和妖精、亂是弓手、補師、黑色陰謀也是玩弓手,精靈樂章裡是玩遊俠...
整個對遠攻系和治癒系情有獨鍾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6/25公測繼續玩黑魔和聖徒了
黑魔士...後期服裝應該蠻帥的... 我相信他! (含淚)
而玩聖徒,一樣是彌補我小時候想當美少女戰士的遺憾! (噴)


大家6/25公測見啦! (是說我新酷音一直打成公廁... 要在公廁見嗎? 冏)
沒意外的話,我的ID應該還是 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