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這張幸村真是帥爆了 (感謝政宗殿二房小姍妹傳圖給我)


我們政宗殿也不惶多讓



這應該是CAPCOM 戰國BASARA原始設定集的圖
真是萌到我了 XDDD

瞬間忘記CAPCOM之前算是出格鬥遊戲起家的? (快打炫風)
因為CAPCOM的遊戲我只有玩惡靈古堡


小時候是很愛玩快打炫風啦...
但當時女角只有一個春麗... 而且招數不太好按 XD
想當年,我哥一直用本田把我關廁所推死 XDD 氣死我!! 驚喊.gif

後來都是被SNK的惡狼傳說還有格鬥天王寵壞了
裡面人物必殺技超好招的
尤其是不知火舞真的超好用的 XDDDD

啊...扯遠了! 。///。


反正呢...
最近受戰B動畫影響,我跑去買了戰國BASARA回來玩
卡普空戰B官網設計的好有FU呢~~
http://www.capcom.co.jp/sengoku/


不過戰B已經出好幾個版本了= =

看看我家PS2大概只能玩比較老舊的版本...
之後會一個一個買齊

現在先玩最原始的戰B體驗一下...操控我可愛的小杏花 XDD

快點施展我的天霸絕槍~~ waaa2.gif  喔拉喔拉喔拉~~ (是跑去哪款遊戲啦~ XDD)

不過包子的幸村配音真的太可愛啦~~~
玩起來就是很有感覺!

我目前看到最新的戰B...是PSP的 戰國BASARA-熱戰英雄
媽啊~~ 光是看店頭PV就熱血沸騰起來啦


(請用HQ高畫質觀賞)



整個好想玩喔~~
可是我沒有PSP = =
只好一直重複播放PV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