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也有從無名搬來痞客的例子

最後又搬回去

不外乎是因為用不習慣痞客,還有很多朋友也還在無名

 並且回去之後還繳了一年的無名金卡...

 

但後來我又搬過來痞客了

其實是想轉換網誌形式

 

以前的無名都是All About 東方神起

現在的我似乎沒有那麼多熱情在東x身上

剛好也到了金卡到期,順勢就轉來這了

看我現在網誌的人應該很難聯想我之前是個道道地地的三次元派吧  

 

不過看到這裡一天人氣沒破100還真有點不習慣 1775465297.gif  

讓我回想到以前剛辦無名的時候

那時候剛開始寫東x網誌,寫的超認真,資料又多圖片豐富文章又長的

而且那時候每篇回應我都會回

後來也慢慢累積了一些朋友

最後網誌開始逐漸的有沒看過的朋友來回應

甚至越來越多,多到我沒辦法一次回完  1911784410.gif

因為我回留言會花很多時間,所以我都會想累積一定數量後一次回完

所以每次看到一堆累積的回應,都會想說明天再回

明天看了也是想說明天的明天再回

最後就變成沒回了...

 

現在搬家了,為避免回到之前留言太多回不完的囧況

所以並沒有公告說我痞客的網址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裡跟東x的世界完全無關啦!

加上也不想讓一些不該知道的人知道我的新家 1911784330.gif

所以這裡只有告訴熟人,還有一些網友

 

現在真的回到了半隱居的生活了

這裡一切歸零,一切都重新開始

不知以後會不會也交了很多動漫同好,又變成無名那樣留言回不完的囧況?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缺動漫界的朋友 1775465297.gif

 

昨天看命理節目有說

其實水瓶座的女人也算是不甘寂寞的類型

水瓶女其實可以過得像隱士,但重點是身邊還是要有個樂子可以玩

像是定期的朋友聚會、養寵物之類的

說得真是太貼切啦!  waaa2.gif

 

我一直覺得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就是不用費心去交際啦、跟人相處害怕會說錯話之類的

但是跟朋友在一起又很瘋,就是人來瘋的那一型

所以要隱居也不是不能做到的事吧?

應該說,很多時候我更喜歡一個人,但偶而也不能缺少跟朋友相聚這樣

 

總而言之,現在這樣清閒的寫網誌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