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迷鬼畜眼鏡

連鬼畜眼鏡R都出了,我還在玩鬼畜眼鏡!

 

(抱歉,用R版的眼鏡克哉x普通克哉把大家騙進來... 1775465297.gif

 

 

本來要寫一篇食完感想

但目前我也只有把御x克路線 Good END 食完而已

你們知道電腦在客廳的我,只能半夜偷玩BL H Game的痛苦嗎????waaa2.gif

 

御x克這篇花了我快5個小時

這路線的H事件又多又長,害我玩得很提心吊膽  1911784330.gif

下次另外發一篇食完感想,這次是來分享網路上看到的好笑MAD

 

有些人可以點旁邊連結的鬼畜眼鏡宣傳動畫

那就是鬼畜眼鏡的OP

竟然有人用家庭教師REBORN的動畫剪接來做鬼畜OP

真的快笑瘋了~~

做這MAD的真是神人!!

而且人物都還蠻符合鬼畜眼鏡的

那把發射死氣彈讓廢柴綱變成超人綱的槍 = 讓普通克哉變成鬼畜克哉的鬼畜眼鏡

雲雀和雲豆 = 片桐課長和他養的鳥 XDD 

讓廢柴綱變成超人綱的Reborn = 鬼畜裡給弱克哉眼鏡的Mr.R

不過鬼畜的官配是克哉x御堂,OP一開頭也是御堂

這MAD版開頭是六道骸..這也是官配嗎? (笑)

山本的形象真的跟本多蠻像的

還有,這MAD還有抓床單這一幕是怎麼樣?  XDDD 有夠經典!

 

原版 鬼畜眼鏡OP

 

 

家教MAD版 OP

 

 

另外送上一篇 鬼畜眼鏡人物扭扭舞

請大家忽略背後的CG圖,這扭扭舞也太可愛 XDD

竟然還有Mr.R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