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下午因為很累,所以跑去睡午覺

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可能最近都一直盯著電腦打文章,沒休息吧

 

剛開始快睡著了,都覺得還OK

然後就做了一些夢

之後我突然感覺有"人"在翻動我的身體 = =

嚇死我~~ 感覺怪恐怖的

所以想趕快醒來

但是不知道是睡太熟還是怎麼樣

就是醒不來  1911784410.gif

我感覺我一直拼命在喊媽媽、媽媽...  XDDDD 無奈嘴巴就是發不出聲音

這情況不知持續了幾分鐘

我都快哭了

後我一直唸阿密陀佛...  才突然驚醒!

趕快跑到客廳

 

真是嚇死我了...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嗎?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關於鬼壓床的事情

所謂「鬼壓身」,絕對不是鬼壓床,更不是鬼纏身,事實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礙的疾病。

「鬼壓身」的現象,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麻痺)(sleep paralysis)的症狀,

患者在睡眠當時,呈現半醒半睡的情境,腦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還會併有影像的幻覺,

但全身肌肉張力降至最低,類似「癱瘓」狀態,全身動彈不得,彷彿被單上金鐘罩般,

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鬼壓身」的現象。

大部分這種現象都發生在壓力大、生活緊張的人身上。

 

 

經過那件事之後,害我不敢再回去睡午覺

可是我超累的啦~~~ 快瘋了 tea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