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PS背景橡皮擦輕鬆扣髮絲


Reko的弱弱教學又來了 = = (汗)

這次要來教大家輕鬆扣髮絲
不過素材還是以單一背景色為佳

也許有人覺得這太簡單了!
可是大家要想想,基礎打好才能更上一層樓啊~~~ XD
所以我們就從基礎開始好好學習吧!!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就來開始學習吧!!



首先我們就以Bigeast 2ND FANCLUB EVENT的在中做為範例



1. 開圖檔

2.選擇[背景橡皮擦工具]
"限制"請設成[非連續的]、"容許度"可以設成[5X] <--這數值看圖片亮度而定
"保護背景色"記得要打勾喔!
[限制]選項左邊的滴管請選 [背景色票]



3.然後利用[滴管工具]找出頭髮顏色還有背景色的色碼
將[前景色]設成頭髮顏色,[背景色]則設為背景顏色



4.好了之後就可以利用[背景橡皮擦]開始進行去背囉!
非常神奇的是,髮絲都不會不見耶! @0@



5.最後請多多利用PS修圖3寶來編修圖片
(修圖3寶這名字真蠢,先承認是我取的...)
仿製印章 - 拿來去Logo很好用 <--這話講出來會被毆吧
橡皮擦工具 - 很基本的修圖工具,擦去不要的背景
指尖工具 - 編修需要柔化的部分



最後再加入背景,這樣就完成扣髮絲囉~ ^^  
(抱歉啊~因為我這2天不能用電腦,急著要把教學做出來,髮絲邊邊沒修乾淨 XD)



不要問我為什麼變成豆花圖~~

我絕對沒有要把豆花發揚光大~~

我什麼都不知道!!!  
(光速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