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are發音很像咖哩,所以我就叫它「咖哩」了...

 

大家有去戳戳看web-kare的七夕事件了嗎?

 

因為最近都是在養不良,所以沒事就會去別人家戳戳

結果就發生七夕事件了... 囧

好險我有4本相簿   不過第4本也用掉了...

我看現在就先改成養老師好了

老師也才2個事件而已 (淚

而且這幾天來不及讓老師發生七夕詩籤事件 1911784330.gif  太花心果然是不行的

 

不良的七夕事件十分有少女漫畫的味道 (謎

女主角(也就是玩家)煩惱要把詩籤掛到哪,剛好遇到不良君

不良君還把女主角的詩籤搶過去看

好險沒寫上什麼害羞(謎)的願望

後來不良要幫女角把詩籤掛上去,發現一張掛的特別高的詩籤

女主角還在旁說著:「感覺掛這麼高的籤,願望特別容易實現呢。」

不良就把他拿來看 (真的很缺德耶!竟然偷看別人的詩籤 XDDD)

上面寫了希望和女主角關係變好之類的願望

不良君看到 後馬上把詩籤拿下來移到比較低的地方

還說:「這種願望我不會讓它實現的。」

不良君~~~~~ waaa2.gif

你在吃醋嗎?  你在吃醋嗎? 你在吃醋嗎?   

你絕對是吃醋了!! XDDDDDDDDDD

你吃醋的方式也太可愛!

 

不過有玩籃球君的就會發現

那張籤應該是籃球君掛上去的 XDDDDD (狂笑)

不良竟然把它拿下來 XDDDDDDDDDDDD

 

去看人家WEB-KARE的翻譯

發現老師的七夕事件也很...

女主角從早上就一直煩惱詩籤要寫什麼

後來問老師的意見

老師還問女主角想知道他寫什麼嗎?

你是在挑逗什麼啊~~? waaa2.gif

女主角就一直猜說老師是寫關於家人的願望啊

但老師說是他更想珍惜的人

女主角又問說是女生嗎? (如果是男生的話又是一段禁忌之愛啊!)

老師就說:「是從早上就一直煩惱詩籤要寫什麼的人喔。」

這還不明顯嗎?  女主角竟然還在那邊:「想不到耶...」

老師也無言了,他應該想說我提示都這麼明顯了耶

後來女角說要偷看老師寫誰,老師說沒用的喔,因為他沒寫上名字

畢竟是禁斷師生戀啊~~~ XDDDDDDD

怎麼可以隨便公開,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