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孤兒怨」(Orphan)了...


Esther真的好恐怖 囧
(鄭小貓你也叫Esther!?)

這部片,看中譯片名,還以為會是孤雛淚之類的文藝片
原來是驚悚片來的

以往美式恐怖片都以血漿不用錢的虐殺來做賣點
總是千篇一律的殺戮,看久了真的很膩...  也很失望
但是!!
Orphan這部片裡比較少用血漿,著重於「出其不意及心裡層面的恐懼」
這也是我想去看這部片的原因之一

整部片都會讓人感到很緊張,因為Esther總是神出鬼
而且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常常被小孩子的嘻笑聲嚇到
導演應該是故意安排...在很安靜的時候突然出現小孩子的尖銳笑鬧聲 囧

快到結局時,也有被Esther的真面目以及畫中秘密嚇到
我想這也隱喻了—純潔的外表覆蓋著難以窺探的邪惡
人總是被表象的東西所欺騙

不過我是先看大家的感想才會想去看這部片的
大概知道劇情發展和結局,所以看得時候就少了一點驚奇感
只能說結局真的很出乎意料就是了


片中飾演Esther的小女孩Isabelle Fuhrman,真的很會演啊~~~ 囧
這麼小的女孩真的有那種經歷很多人生風雨的感覺
片場很多人都被Isabelle的演技嚇到,有時候都會錯覺她就是Esther
好怕演完這部戲她也會受到影響
她不要演Esther的時候,真的是位可愛的小蘿莉>///<


大家應該聽過,這部片的製片與選角,著名影星李奧納多也有參與
當初選角的時候,他和導演就被Isabelle詮釋的詭異笑容震攝到
說真的,她真的演得很好啊!!!!
看完這部片,大家應該也會對Isabelle的演技豎起大拇指 (不是慧慈啦)

片中飾演聽障小妹妹的演員Aryana Engineer
本身就是為聽障患者,所以演起來真的很到位!

我覺得Orphan真的是部難得好看得驚悚片
無論是題材、劇情還是演員
算是我蠻推薦的一部驚悚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