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訊簡介 -

遊戲版本:SIMS2

資料片:環遊世界

遊戲時間:1天

 

最近玩模2都在玩新奇的玩法  1359729087.gif

 

這次這個是創造山寨神起 XD

不過我已經盡力捏出他們的樣子了...

雖然不像,但我已經盡力了

大家就把他們當成穿得跟神起一樣的演員好了

然後創好人物之後,不要操控他們,觀察他們的生活 (又是個考驗SIMS2 AI 的詭異玩法) 

 

我是一開始先幫他們找好工作

Uknow允浩(家庭期望) - 警察 (找不到舞蹈家之類的工作 XDD 只好先隨便塞一個 gintama%20(43).gif

Hero在中(享樂期望) - 一直等不到演藝人員的職缺,只好先讓他先去遊戲界工作 tear.gif

Micky有天(愛情期望)- 音樂界(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毋庸置疑 XD)

Xiah俊秀(財富期望)- 音樂界 (本來要找運動界足球員,但一直等不到工作機會)

Max昌珉(知識期望)- 企業界  XD  帥氣的CEO之路

 

之後採取放給他爛政策(謎)

看過一個禮拜後會變怎麼樣...

 

沒想到才第一天就開始混亂了 1911784410.gif

 

俊秀一開始就往吉他這裡衝,表演慾果然很強

雖然大家並不捧場... (※小人一開始技能都是0,所以彈的很難聽)

好心的允浩還投錢鼓勵俊秀的表演

果然是家庭期望的居家男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允浩一樣都這麼給面子...

在中整個下午不斷在噓俊秀的表演 1775465297.gif  (他還真閒)

 

角落的Micky正在默默刷馬桶

我完全忘記要幫他買鋼琴了

 

允浩去關心正在乖乖洗流理臺的昌昌

好個正常和諧的畫面  

這篇神起觀察日記,完全靠這個有家庭期望的允浩在撐住場面啊

(沒有他的話,這裡會變瘋人院吧??)

 

這時把畫面轉到另一個角落

刷完馬桶的Micky把在中約出來談話,背後似乎準備什麼神秘小禮物!?

 

 

原來是Micky的逆襲啊~~~

把在中騙出來只是為了要拿水球砸他! Micky你真的好無聊!!! gintama%20(32).gif

 

其實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2個人都一樣無聊

竟然開始玩起水球大戰... 果然是愛玩出名的米花 (嗯!?)

 

到了晚上,一般人都要洗澡睡覺了

就是太一般了,所以一群人集中在這時候要用浴室!!  造成浴室大塞車啊~~~

 

晚上睡覺時,允浩和Micky明明有空床可以睡,竟然都一起睡沙發

是2U感情太好還是怎樣?

昌昌更奇怪,半夜爬起來玩吉他玩到精力快沒了,還在那喊「我要床睡覺」!

明明旁邊就有空床啊!!! 囧

 

才第一天,觀察日記就多災多難

其實下午有起火災,我緊張到忘記拍下來

這時就要慶幸,還好我有先裝火災警報器...

 

希望七天候補上觀察日記,他們不要掛掉就好了  

因為採放任式觀察法真得很冒險就是了

 

可是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啦 XDDDDDD (惡趣味)

等我玩到7天候再放上新的觀察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