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ims3 Girl - Nitty (妮緹)

Photo &  Figure  All Created By Reko 

 

 

其實這隻Nitty是我在好幾天前就捏好的

後來才找到打光的訣竅...  (之前拍Molly時慘不忍睹)

現在拍的人物膚質看起來就好很多了!

 

我說黑髮妹真的很正啊!

尤其在這個捏人物的介面裡看,臉看起來很粉嫩!!!

皮膚吹彈可破的感覺 waaa2.gif

 

我覺得我每次捏好人物,讓她套上黑髮都會變好清純~~

所以就順勢給她穿上偽制服的洋裝

黑髮 + 黑襪 + 黑靴   就是 一團黑啊!!

 

其實本來要捏成戶田惠梨香的感覺

結果捏完之後發現人物的臉變好寬、嘴巴變好厚 shock2.gif

 

所以我又把臉給改良過...

才變現在的樣子 - -++

還是很有東方味吧!!

如果眼珠換成紅色的,也許就會變地獄少女 閻魔愛了 1775465297.gif  (好成熟的小愛)

我總覺得Nitty這張笑起來好像妻子的誘惑裡的狐狸精申艾利喔 1775465297.gif

 

這張有惡女的感覺了吧!!

...因為我叫她污辱來家裡拜訪的鄰居,所以才有這種凶狠的表情  gintama%20(43).gif

 

然後...

Really同學竟然說這張Nitty像男的

 

我要反駁!

如果是男的也是個美少男好嗎? gintama%20(32).gif

 

最後再附上一張清純的Nitty

 

 

後記:Nitty本來是有開放下載的

但我去檔案夾發現下載次數多於回應很多  (人之常情吧 XD)

感覺不是挺好的,you know

沒有逼大家要回應才寄載點的缺點

也有可能這隻人物沒有做的很好,讓人不想投下評語 (嗯!?)

所以我就把Nitty的載點拿掉了  (但Cammy還留著,當作大放送)

真的想要這隻的再留言索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