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3 Girl - Molly (茉莉)

Photo &  Figure  All Created By Reko 

 

 

 

 

自從知道拍照訣竅後,拍美女小娃幾乎無往不利

 

現在怎麼拍都拍得很快樂!

 

所以我決定把之前拍得很像曬傷的Molly拿來重新拍過

 

畢竟是我第一次捏的模3人物,面子當然要做足囉!  gintama%20(4).gifgintama%20(5).gif

 

 

關於Molly的造型Set,我是打算弄個可愛混搭風

 

鞋子的搭配上,本來要配上板鞋

 

但我完全被膝上靴給吸引住 waaa2.gif

 

所以就幫Molly配了這雙膝上靴了...  (本來是是白靴,後來又改成暗色系)

 

 

 

在創造人物畫面,Molly的臉看起來好像有嬰兒肥

 

讓我捏完她的臉的時候很擔心,會不會進入遊戲時也是這樣肉肉的

 

(根據我的經驗,模3創造畫面和遊戲畫面是有落差的  )

 

 

後來進行遊戲的時候,發現臉看起來也還好,沒有很肉!

 

 

 

斜著看的時候,有種活靈活現的少女感

 

 

 

 

 

 

皺眉頭的樣子也很可愛 XD

 

 

側面反而有種成熟氣質

 

 

 

這張Molly很像少女服裝雜誌的感覺  

 

 

 

這樣的表情又變得有點憂鬱

 

 

 

最後附上,剛上完廁所卻依然超可愛的Molly (嗯!?)

 

 

喜歡Molly同學,想帶回家養的人,請到箭頭指示來下載!

 

 

 

 

髮型: Savio 山寨髮 CX大優質版

 

眼珠: rosesims2 (出處)

 

皮膚:234的Ver.8

 

舊版照片 (用別的軟體拍攝,品質很差)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