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he & Austin

Photo & Figure ALL created by Reko

 

 

這次要分享的自捏小人是一對Couple

男生是看似溫柔,其實帶有點邪氣感的Austin(奧斯汀)

 

女生則是乖乖牌Blanche (布蘭琪)

 

最近分別為他們拍了很多圖片

實在沒辦法一一講解 = =+++ (我好懶)

請大家直接看貼圖吧!

 

 

 

 

 

 

 

以下這張圖看起來有點滑稽

因為是騎車的動作盒

可是我沒有下載摩托車 XDDDDD

 

我覺得這張有一點像龜梨和也 =.=...

可能是室內打光的關係

 

 

 

 

我還幫Blanche做特效

整個很甘心有沒有

 

這張弄得很有小說封面的Fu

 

親手打造的模2少男殺手... 1638245161.gif (摳鼻)

 

 

 

接下來就會發現...

我懶得再幫她做特效製圖了  XDDDDDDDD

 

後面有鄰居的狗走過... 1911784330.gif 

連狗都懂得要在模2世界裡搶鏡頭,爭曝光率

 

 

 

這一張很網拍MODEL的姿勢~~

 

這張大頭很萌~

放在msn大頭貼上效果超好

 

 

 

某R很愛看Austin躺地板 麥當勞叔叔藍藍路.gif

 

#幕後花絮

光有強到讓你們睜不開眼睛嗎? 1775465297.gif

 

再帥的人也會露出破綻 (好壞的對照圖 XDDDD)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