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北的時候,跑去客運櫃台買票

結果竟然遇到在那邊工作的高中同學啊~~ @Q@

真不可思議 XDD

然後就聊了一下高中同學的近況

 

結果一聊下來,我驚覺現在幾乎都沒跟之前高中的好友聯絡了

可能念大學又有新的朋友,加上是住宿,跟大學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也比較多

所以慢慢就疏於聯絡高中朋友了

 

結果同學就說..............

 

「感覺妳就是很花心的人啊!」

 

害我大笑出來  笑死.gif    我只是喜歡交各種不同的朋友啊~~~

 

 

難道我在高中給人的印象很花嗎? 

記得我只是比較三八+沒形象而已啊~~~~

我只能說這是屬於水瓶座的博愛啊~~~~ 憋笑.gif

 

後來才知道她在這也遇到不少高中同學

火車站果然是很複雜的地方啊菸.gif  (是複雜到哪裡啊?)

有些同學疑似念到一半退學了,有人在上班了,也有人已經當完兵退伍了

之前好像也有開類似同學會的  (我從來不參加同學會的 XD 我很害羞 1315668802.jpg

還聯絡不到班導,聽說好像是他故意不跟同學聯絡  doudou%20(5).gif

也有不少以前教過我們的老師都離開那所高中了

 

只能說,人的際遇真的很難想像呢!

 

不知道我30歲之後會怎麼樣呢?我又會在什麼地方?

(結果出現在蘋果動新聞裡面!!     1359729122.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