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消息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但是一直沒時間寫推廣啊~  (←這絕對是廢話!)   gintama%20(21).gifgintama%20(22).gif  f01.gif

 

 

之前銀魂討論版還曾經傳出假的銀魂紅櫻篇劇場版消息

似乎是因為大家都太期待紅櫻篇推出劇場版了

所以很多人都被這假消息騙過

 

其實銀魂動畫連載這麼久,一直都沒推出劇場版

 

讓很多人很焦急在等待

 

(以往JUMP的人氣作品都會推出劇場版... 我記得銀魂在日本也很有人氣的!)

 

不過這次消息是真的!!!!!!

 

銀魂終於在千呼萬喚的期待下,

要在2010年4月24日,正式推出劇場版電影了~!!! waaa2.gif

而且就是眾所期待的紅櫻篇吶~!

(2010年一堆驚喜大作啊,戰B動畫第2季也要在這一年推出了... 嘖嘖!)

 

※TIPS: 不知道紅櫻篇在播什麼的人請看過來~

About 紅櫻篇 -

動畫第58話~61話  「桂暗殺&高杉率領的鬼兵隊之活躍」 (我都是收看 LAC字幕組)

漫畫第八十九訓~第九十七訓(單行本第11~12集)  (一般租書店或是99770都找得到)

<想知道銀魂更多消息,請上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8A%80%E9%AD%82

 

其實台灣之前也有播出過銀魂動畫

可是在快要播到紅櫻篇的時候,衛視中文台就停止購買續播版權了!! 抽蓄.gif

真的非常可惜,因為紅櫻篇算是銀魂裡面非常好看的長篇之一啊!

怎麼說它也是在這麼歡樂的動畫裡,難得正經的長篇呢~ 淚奔.gif

 

不過紅櫻篇的話題真的很聳動!

桂被暗殺死亡!? 人稱白夜叉的銀時竟受了重傷!?

敵方頭目高杉晉助,竟然曾是銀時攘夷時期的同伴

如今為何高杉變成反派,請大家自己去看看了 XD

其中也有提到銀時小時候的事、過去的遭遇、攘夷時期的經歷

 

不過讓我比較SHOCK的是高杉雖然是大反派,但人氣意外的高呢!

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gintama%20(42).gifgintama%20(43).gif 

 

在此附上貫穿紅櫻篇,非常有感覺的動畫ED -

DOES - 修羅

 

紅櫻篇看到最後會覺得故事非常熱血、感動!gintama%20(59).gif

果然同伴之間堅定不移的友情絕對是少年漫畫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啊!!!

 

紅櫻篇 預告

 

紅櫻篇 第2篇 預告也出來了~ :)

 

或是直接到官網收看預告

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movie

 

 

銀魂 紅櫻篇 劇場版 官網

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