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頻繁的研究咖哩

 

 

終於又被我戳出了一個老師的新事件

 

而且還是有語音的!!!!! f08.gif

 

雖然ALBUM不夠,但還是要忍痛存下去啊! (戀聲癖啊...嘖嘖 gintama%20(42).gifgintama%20(43).gif

 

所以就把認養老師的事件刪除了... cry2.gif (認養事件還不是有語音嘛!!gintama%20(31).gif

 

 

 

 

 

※以下事件翻譯是去葵的分站看的

事件名稱: 幻のカメウサ  (夢幻的龜兔)   ← 據說龜兔長這樣

 

 

女角「啊啊,結果沒有抓到啊龜兔。錢包也已經空了」


綾川司「在閒晃嗎,這樣不可以喔!」


女角 「呀啊、真的很對不起! 咦、原來是老師。」
(女主角以為被輔導委員(類似台灣訓導主任)抓到,後來才發現其實是老師)


綾川司「嚇到妳了嗎?」


女角 「是啊。不過,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呢? 」


綾川司 「因為要輔導在放學途中,還在繁華街之類的地方悠哉閒晃的不乖學生啊。」

          「妳這樣不行喔。我剛才看見你從遊戲中心走出來對吧?」


女角 「嗚! 老師、拜託」


綾川司 「......」


女角 「老師~」


綾川司 「呵呵被這樣的眼神請求,還真是拿妳沒轍呢。」


女角「太好了、謝謝你老師!」


綾川司「話說回來,剛剛看妳好像很難過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嗎?」


女角「呃呃、那是因為...」

      「那邊的遊戲中心裡,有被稱為夢幻的龜兔人偶!」

      「不過完全抓不到。」


綾川司「龜兔是什麼呢,那個?」


女角 「龜兔的人偶唷,老師。最近還蠻夯的呢。」


綾川司「咦、是這樣啊不好意思,我對流行的東西不太熟悉。」


女角 「老師你?覺得有點意外呢!」


綾川司「啊啊、這麼說來那個人偶,我好像看過有學生繫在包包上的樣子,還是沒有呢。」

 

女角 「因為超可愛所以很有人氣的呢,但是又很難抓到所以才被稱作夢幻品。」


綾川司 「原來如此。」


女角 「啊、老師?你要去哪裡?」


綾川司 「請先在這裡等一下下。老師也要,挑戰一次試試看。」


・ ・ ・ ・


綾川司「來、抓到了唷。」


女角「咦咦咦!? 騙人、好快!」


綾川司「雖然我不太玩這樣的遊戲,沒想到能抓到呢。」


女角 「嗚哇啊啊、好可愛~。 老師謝謝你!」


綾川司「不客氣。能看到妳的笑容,老師也很高興唷。」


・・・

 

我真的覺得,其實老師常常在偷練抓娃娃吧? 笑死.gif

 

這樣就要到一個娃娃,老師人真好!! 憨拍.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