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Evan & Colin

Photo & Figure All created by Reko

 

 

封面圖是參考VitaminX的OP做的 XD

順便提一下,OP非常討喜,也許多半都是因為ONO和鈴木唱的很可愛的關係嘛? XD

OP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7DnfcCOuY

 

這次分享的是以很久前就捏好、拍好的一對男小人

被我預設為BL Couple

 

這是Colin

職業是派對DJ

 

看起來秀氣的外表,其實包裹著傑傲不遜的心f14.gif

 

我也看不出他想表達什麼...

應該不會是說:「你是阿達!」

 

也許比起派對DJ,Colin更適合當Model...

 

真的是「腰瘦」!f25.gif

 

Colin跟土方一樣煙不離嘴... f19.gif

 

其實單色照片也蠻有感覺的

 

這張我蠻喜歡的,破碎侵蝕感

 

這張微笑我也很喜歡! f19.gif

深情注視!?

 

很帥但是有甜不辣手 f19.gif

 

這是Evan

至於職業,我還想不到

暫定是文學研究生或是小說家好了

戴上眼鏡便散發著一身書卷氣

所以這些靜態職業很適合他也說不定?

 

型男必備的抱胸pose!

 

雖然戴的是粗框眼鏡,但還是想把他眼鏡摘下來

 

有沒有很用心? 還為他摘下眼鏡做賀圖 1359729130.gif

鬼畜眼鏡風的圖...

沒想到只是摘個眼鏡就被我做出2張圖...

 

噹啦啦~~ f00.gif

摘下眼鏡是不是也是絕世美男子一枚呢??

 

有人摘下眼鏡就從書生變專業Model

這也是種變身系嗎? 笑死.gif

 

這張貼給大家看清楚Evan精緻的臉 8%20(6).png

 

多無害的眼神 gintama%20(3).gif

 

兩人感情好,常常沒事就在家摟摟抱抱 (Colin怎麼這麼High?)

抱著抱著就... f16.gif

 

其實我還有一張很露骨的沒貼上來  1359729087.gif

但這裡不是18N部落格,還是不要貼出來,用說的就好了

那張是2人在浴室全裸嘿咻的照片 waaa2.gif

是用18N動作盒之後拍的...

只能說是非常兒童不宜的畫面 gintama%20(68).gifgintama%20(69).gif

 

 

我想看完以上圖,大家應該看外型就可以分清楚攻與受?

Evan預設為懦弱受,Colin則為腹黑攻

但現在流行反其道而行

所以大家也可以把Evan當成弱攻,Colin當女王受 (怪怪的組合) 

不然就讓Evan摘下眼鏡變成鬼畜攻吧 XD (抄很大!!)gintama%20(21).gifgintama%20(22).giff01.gif

但也不是全都開玩笑,因為Evan拿下眼鏡還是蠻恐怖的

 ↓ 給大家看證據圖

有沒有很恐怖???1400803525qk8.gif

不像同一個人啊!

其實這張是要放在同場加映的幕後花絮裡

因為真的差太多了!所以被我提前放上來嚇嚇大家1775465297.gif 

 

 

#幕後花絮

也許這是大家(?)最期待的單元

首先來看因為光線太暗,不得已成為黃疸人的Evan

很遺照風啊... f05.gif

神奇的是,一點也感受不到帥氣啦!!

果然光線很重要...cry2.gif

 

再來是沒睡飽的Evan...

眼睛大小果然跟帥氣指數成正比啊... 推眼鏡.gif

 

再來是最殺的...

Colin整形前的照片大公開!!!f24.gif

什麼~~ 原來Colin是整形帥哥???

f17.gif 是啊是啊,其實在Reko部落格出現的Sims娃,全部都是整形美女、整形帥哥

這次特別公開Colin的真面目... (其實是只有Colin的有記得拍過程...)

希望大家不要被Colin嚇到囉~!!

1

2

3

 

...

....

......

 

噹!噹!噹!噹!f00.gif

↓ Colin整形前...

對,你沒看錯

粗眉、平板的眼睛、大鼻子、寬下巴、肥臉、小麥肌膚

這就是現實啊~~ shock2.gif

 

在經過某R的巧手+重金改造

我們Colin終於~~ 終於~~

從平凡人晉升為帥哥啦~~~!!!

 

再搭配潮男DJ 必備的大耳機、潮服,還有瀟灑的香煙

...

......

.........

型男Colin 誕生!!1775465354.gif

有沒有差很多啊?

打造Sims完美娃娃之路就是這麼艱辛 淚.gif

 

看了上述還有勇氣下載Colin和Evan的人

請依照指示下載

 Downloads   → Colin

 Downloads   → Evan

 

還有,希望不要拿去修改後另外發表 (修改沒關係,不要發表給人下載)

打.gif 不然我會鄙視你一輩子喔~!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布
  • 其中一個請問有想像金某人嗎(遮臉)

    哎呀~ 我每次看很多更新
    但都不知道要回什麼 T T
    可是我是真的有在看喔(笑)
  • 妳該不會是因為他的甜不辣手來判定吧! XDDDD

    我懂啊~ XD
    畢竟2次元(謎)有很多術語
    我剛開始看到類似的部落格也不知道要回什麼比較好 XDDD
    (結果現在一接觸就整個入迷 XDDDDO)

    Reko 於 2010/01/10 11:13 回覆

  • mixjanna
  • 噗~你搞笑阿~整型前XDDD 不過這我也是好久沒碰了~~~所以我看你寫網誌就好XDD
  • 其實我也很久沒碰Sims2了耶

    這次會貼這文,完全是想清空桌面的資料
    我桌面疊一堆要拿來寫網誌的資料

    天啊~ 寫論文都沒這麼認真 囧

    Reko 於 2010/01/10 11:12 回覆

  • timepatron
  • 最近看到這邊部落格

    請問 下載之後解壓縮密碼是?

    另外全部的密碼都一樣媽?
  • XD 啊~
    我在巴哈姆特的SIMS討論區有開放留言回覆索取喔

    Reko 於 2010/02/19 11:0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