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NG 

最近很瘋ニコニコ生放送...

大部分都是因為受到momo和阿若的影響 (欸!幹嘛推給別人!f19.gif)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我最喜歡的歌い手就是 みーちゃん『01.gif  (沒人問你啊! f19.gif

 

然後我辦的Twitter也不知不覺Follow越來越多ニコニコ歌い手囉...

(當初可是為了星座彼氏去辦的Twitter啊!)

現在藉由推特就可以常常看到ニコニコ歌い手"推"他們生活瑣事,感覺好有親近感www

可惜我日語無能... 不然就可以多回回他們的推了 (雖然他們也不會去看...

 

雖然ニコニコ也有台灣版,但卻少了一些功能!

例如最好玩的生放送

台灣的ニコニコ就沒有啊~~~~  1359729078.gif

 

所以最近也乖乖交錢去辦了日本ニコニコ的プレミアム会員...Or2.gif  (3個月份...)

プレミアム会員實在太多好處了... 1775465290.gif

可以使用生放送時光機功能!f00.gif

 待在人氣窗也比較不用怕被擠出去!!f00.gif

加入的Community (Co)上限也從50增加為200... f00.gif

 

因為不想浪費我成為會員的錢

自己也跑去開了一個Co

內容大概就是雜談居多吧!當然有時候還會生歌一下...

 

由於本人不會日語,所以唱日語歌都靠自己寫空耳歌詞來唱...

所以練歌進度非常緩慢... f19.gif

⊕ 最近練習歌:え?あぁ、そう。、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MAGNET

⊕ 麥克風: 燦坤買的300元麥克風 (聽說是本團最貴的...果然是諧星路線)

其實當初開Co是我自己完全想不到的事

在阿若一個噗浪上開的玩笑沒想到被當真了www

於是我們組成了一個生放送團體...

 團名還非常奇怪

 叫做「Get N Home」....

 

團名由來是什麼?

只是我們團長momo大人一句說錯的話展開的...

有一天她要說けったろ的髮色是漸層紅色,講成漸紅層色... (對!就是這東西當團名f19.gif

衍伸出了「濺紅娠色」...

然後因為新注音太強大,又一度打成很有鄉土味的「建宏程設」 f19.gif

最後還用了欺騙社會大眾的英文名字 Get N Home

聽起來好像什麼品牌,其實是建宏的台語啦! 哈哈...  gun.giff16.giff37.gif 

 

這邊先大概介紹一下我們團 f14.gif

團名:濺紅娠色/建宏程設/GET N HOME 

其實都用Get N Home 比較多,有高級感(?) 


團長:MOMO (變態少女) ← 身上裝有美少年雷達的團長...

副團:深水.若奈 ((偽)天籟少女) ← 聽說是走臭屁路線 orz=3

團員:Reko (濕聲少女) ← 唱歌不自覺有エロ音~  ←就是我啦!

軟綿 (神秘少女) ← 是正太啊!正太!!

小野CHU (氣虛少女) ← 隨時會斷氣?


大概就是這樣...

目前也開過幾次放送了!

請有聽ニコニコ生放送的人多多支持了!!

 

這是我在ニコニコ的Comunity - Get N Home

Comu番號: co359771

 

因為剛開幕實在招不到什麼人 f19.gif

所以連COMU圖我都自己畫了... (有沒有這麼自立自強 f19.gif

R-CO100627-01-1.jpg 

 

話說我這篇是在5/11就開始寫了,但到了6/30才寫完...

可見之前多混啊... 20090804152144bae.gif

 

總而言之,歡迎大家常常來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