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看了Grace MV 被李準基殺到 =///=

看了Grace的MV,心裡真的好酸...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很有感觸...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相簿中有放第一部的MV)
本來不是很懂劇情,還跑去奇摩知識+找
看了以後再看MV也是好難過啊...

------------
Grace 開場
------------
女1:“命運在一瞬間靠近。如果有人要問我愛情的理由,那是可笑的。
我的心已經不屬於我,它早己離開了。”

我愛上了為了募集熱氣球社活動經費活動中表演劍道的JK。
一見鍾情……我看到他微笑著向我這邊揮手……但後來我知道了……
他不是在向我揮手……”

------------
Grace 劇情
------------
俊基為了募捐錢買熱氣球的配件而在街上表演劍道,女1在劍道表演中愛上了俊基,
然後她參加了俊基所在的劍道社和熱氣球社團,有一次,女1在劍道場裏偷偷滾給俊基一瓶飲料,然後跑掉了,
但在一次聚會上俊基滾給女2一瓶飲料,還做保密狀。

女1吃醋就去質問女2,
女2含淚說出一件讓女1驚訝和傷心的事情:
“俊基以前做試驗眼睛受傷,是她求醫生把自己右眼的眼角膜捐給了俊基。
手術成功後,女2高興得留出來了眼淚,俊基的眼睛也留出來眼淚……”

就在女2告訴女1真相的同時,正在和朋友討論的俊基右眼忽然留出來眼淚,
他知道是女2在哭就馬上去找她,在過道上,俊基遇見了女1,女1看到俊基還流著淚的左眼,明白了些,
俊基笑笑擦掉眼淚,就在他們擦身而過時,女1伸手想去拉俊基的手,俊基有所感覺,但還是去找女2,
俊基找到還在哭泣的女2,然後抱著她。

一天晚上,熱氣球點火成功,大家都開心地在喝酒慶祝,喝醉的女1伏在女2身上和她說著祝福的話……

俊基背著喝醉的女1和女2一起走路回家,途中,女1流的淚滴在俊基的臉上,俊基感覺到了,表情變了,
快到家時,女1醒來要自己走回家,不要他們送了,女1在家門口看到一堆氣球掛著一個小籃,
裏面有一瓶她以前送給俊基一模一樣的飲料,原來俊基一早就知道飲料是女1送的,她馬上掉頭回去找俊基,
就在不遠處,俊基靜靜站在角落裏,女1跑過去抱住俊基,哭了,俊基眼角也濕了,然後俊基吻了女1

第二天,女1下定決心去找俊基,一推開門就給朋友蒙住眼睛,等她睜開雙眼時,
驚訝的發現自己在熱氣球上,她轉過身看到俊基,心跳加速,馬上把身子轉回來,
忽然發現自己在天上,他們一起望著天空中的風景……

熱氣球降落時,朋友們都圍上來,包括女2,俊基和女2一起走了,走時回頭望了女1一眼。

女1知道女2對俊基的重要性,想要了斷這場孽緣 ,她決定放棄,於是找俊基進行最後一次劍道比試,
俊基只是防不進攻,最後女1贏了,她微笑著對俊基舉起了手,然後轉身離開,離開之時已經淚留滿面……


嗚嗚...
韓國真的很愛搞悲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