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英 - GRACE
-------------------------------------
DuLuLu DuLuLu Du

其實無所謂 DuLuLu Du

放棄我們這種傻瓜式的愛情方式

LaLa LaLa...

都會好起來的


安慰自己還化了妝

獨自漫步在你我走過的那條街

堅強的步伐和微紅的臉

一個可以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愛情、愛情離我遠一點

拋棄一直相信著你的我


站在頂峰喊著你的名字

久久折磨我的那些辛酸記憶

一并勇敢的全部喊出來

一個可以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忘記你我無所謂

卻增加了對你的思念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該如何是好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知道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的愛離我遠去吧

讓我無法再對你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