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西門町買了TVXQ的小東西

今天跟2個女人去了趟西門町
(迷UKnow的喵&迷賢重的愛梨)
我跑去買了TVXQ的海報
(買了一張HERO還有一張TVXQ全體)
還有買一些TVXQ的小東西 (護貝照片之類)

我還買了李準基的照片...
這樣3個人的照片都買了
不要再說我移情別戀了
我3個都愛啦!!

PIC:我愛的3個男人

((謎:那你無名網頁都是HERO是怎麼回事!?
我:ㄟ...下次無名改版就換小基基了啦...(眼看向遠方)
謎:那是什麼時候換版面?
我:....看心情
謎:(翻桌)))

在烏龍院那還看到了一張超帥的MICKY
(喵最後把"他"帶回家了)
喵還買了vacation的壓膜宣傳海報
(那張真的超好看的= =+)

HERO單張還請人壓膜
(因為我要掛床頭 :P)


另外一張全體的貼天花板
那張的每個人都爆帥的唷^^Y

PIC:天花板與我對望的TVXQ...我是幸福的仙后 :)

現在睡覺都可以很幸福的閉上眼
起床睜開眼睛也可以很幸福啦 啊哈哈 ^P^

PIC:整個很宅的我的宿舍床一景

現在還有計畫要存錢去看TVXQ亞洲巡迴台灣區演唱會...
我從來沒買票看過演唱會
希望這個第一次可以獻給TVXQ唷! ^^

TVXQ就靠全國的仙后來守護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