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初雪之戀

日官網:http://www.hatsu-yuki.com/top.html

●角色分配: 金民/李准基 佐佐木七重/宮崎葵

●劇情介紹
初雪之日相遇的戀人們,唯美和幸福的愛情故事...
“初雪綻放的那一天,相逢的戀人會感到幸福的所在。”
聽說,這是天使散佈的傳言。

韓國的轉學生民(李准基)和日本女學生(宮崎葵)越過了語言和文化的障礙,在東京產生的異國戀情,
美麗的風景和浪漫的青春年華交織的一段浪漫史。

高中生民的父親是韓國頗有名氣的陶藝家,作為韓日文化交流的交換大學教授,來到日本。
好動活潑的民跟隨父親開始了異鄉生活。一切新鮮而陌生,民騎著山地車穿梭在京都的大街小巷。
神社裡舉行祭祀儀式,眾巫女中一雙似兔子般清澈的眼睛驟然吸引了民全身的細胞。

七重,這個乖巧的日本女生讓民一見鍾情,初嘗心動的甜蜜。冥冥中,緣分的線在牽引兩人。

圖書館裡,民再次見到正在看書的七重,原來她正巧是民新轉學校的學生。
熱情的民從此便像圍在花朵邊的蜜蜂不時出現在七重的身旁,惹來其他女生對七重的嫉妒。七重卻冷淡以對。

一次,兩人相約騎車到野外寫生,本想與七重的感情能更進一步,事所願違,
努力與七重套近乎的民卻陰錯陽差地把七重心愛的美術工具丟進了河裡。

民感到很對不起七重,內疚之下決定打工賺錢送給七重一套新的美術工具,在同學小島的幫助下,
民在街頭做廣告促銷售活動的兼職,看著平日公子模樣的民為了彌補過錯如此真心地賣力,
七重逐漸被打動,他們開始成為了朋友。

跨越語言和文化差異的牆,林間、溪邊、民和七重在京都名勝裡留下了層層如白瓷純淨的回憶,
在尋訪民間瓷器店的時候,兩人有了一個甜美的約定:未來,七重要在民自己親手做的瓷器裡繪畫。
為了遵守和七重的約定,民開始懇求父親教授自己陶瓷工藝。

“對戀愛 像也陶瓷工藝一樣地,如果不精心仔細推敲,就會有分裂的危險,甚至支離破碎”

父親的忠告讓民謹記,心中憧憬著與七重相遇,約定實現的那一天,他專心而認真地閉關苦練陶瓷的打磨工藝。

時光在轉,從民開始刻苦地鑽研陶瓷工藝的各中奧妙的那天起,七重卻神秘地消失了。
那根緣分的線,就這樣被扯斷了嗎?

白天,民仍舊固執地在火窯裡燒瓷,儘管灰頭土臉。
深夜,他找遍所有七重可能存在的角落,儘管全身已經被孤單的雨淋濕。

民的瓷藝長進了許多,尋找七重的願望卻總是落空。

“你還記得嗎?在夏日的那一天,我和你在這裡相遇,像下雪般,我愛上了你”

民重回到兩人初遇的地方,在初雪盛開的那一天,虔誠地呼喚著七重,惜初雪稀薄 ,
雲開日出時即消融...
---------------------------------------------------------------------

我們家小基基跑到日本去拍戲了=..=
約5月12日上映~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更多資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