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欠扁的房名

難得上去玩一下…
愛梨竟然給我取這個房名~ 笑死我

幾天沒上勁舞
一上去就玩了許久= =

我對勁舞都是一陣一陣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很少會對一個遊戲很有耐性
我是個急性子= =


PIC:上去幫我的Reko買了新衣服︿︿

勁舞的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害我又忍不住敗家 =///=

題外話...我ID從孟孟換成Reko
當初也沒想到要換勁舞ID
只是ID前面一直放著。殺气≠...也不是很好看= =
畢竟沒有在自由A04活動了
(更名卡要台幣288實在有夠坑人)
結果Aya幫的切力小姐竟然硬塞給我一張更名卡= =
(真的是硬塞的...手段兇殘)
所以我也加入了Aya幫了 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按的最爛的=///= 嘻嘻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Reko
可能跟我喜歡的英文名字Rek有關係吧 A_A
Rek這名字跟了我6年了…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喜歡這英文
畫畫的筆名也是Rek
所以勁舞ID就+了一個o…變Reko...
咖日係啦~ 嘿嘿
唸起來就是→麗子 哈哈~ 請用日文發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