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懶的弄無名了
討厭我這種3分鐘熱度的個性 =.=

可是要貼上來的東西真的是夭壽多的
(電腦存了一堆資料)
但是我這個人又沒什麼耐心
所以就一直停擺

禮拜6就要考討人厭的打字了
我打字不習慣看螢幕,所以常常會打出一些亂碼出來
(就是新注音切成英文卻沒發現然後陸續打出來= =)
所以禮拜6考中文打字...應該很緊張...

最近都在玩勁舞團
玩到不想管別的事情... (玩物喪志ㄚ~~~)



馬的 真墮落 = =


P.S 我常被自己網誌放的音樂嚇到...
SS501-4Chance的開頭常常在半夜嚇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