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的週末本來將要再呵欠連連的傍晚畫上句點
看完感人的電影 - 百萬富翁的初戀
它又騙了我不少鼻水目屎

無聊就上了即時通
看到久未出現的名字出現在上面

真的真的是好久不見

索性敲了妳

妳說妳跟妳男朋友在網咖
家裡電腦壞了所以才會那麼久沒上線
妳也換了支電話,但是現在才跟我說
真是... = =

聊了些近況
發現妳還是跟之前一樣
講話真的很ㄉ一ㄤ
ㄉ一ㄤ到我差點想關掉即時通

但是我想這麼經歷了一些時間
有些改變的是
妳的文筆,妳的心態吧

看了妳的心情筆記
覺得妳有很多東西都沒有抒發出來
所以才跟妳了說有無名這個管道

妳說妳不能常上線
那沒關係,妳用寄信的給我
我在幫妳PO上來...

不長不短的對話
持續了3個小時
直到妳跟妳男朋友離開網咖才正式結束

慶幸的是
妳想改變了
過去那個放縱的自己是該剷除掉

妳長大了
我可以這樣對妳說嗎?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