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哇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倒

早上我在我媽房間用電腦聽東方神起的All In Vain
我媽竟然說聽起來很像街頭賣唱藝人
(就是那種路邊吹薩克斯的外國人,然後路人投零錢給他們)
我整個囧啊~ 啊呵呵
還好沒有再繼續說出讓我吐血的話了
(不過沒有比我之前看藍靈的網誌勁爆,
他媽咪竟然說允浩像謝祖武~
整個笑到Orz啊我!!)

我媽真的很寶啊
每次跟她看電視我都會笑翻
常常看很正經的電視
我媽都會說一些讓人冏掉的話~ XD
(這個老噗來我家見識過了!)

現在是早上7點~我還是睡不著啊~ORZ
我媽還叫我幫她想作文要怎麼寫
(我媽現在在讀高職夜校)
然後丟給我一張草稿紙然後說她很忙= =...
題目是師與生
看來我又要發揮我高中作文的威力了 囧

我高中寫作文常常被叫上台唸...
看來我的高中國文老師還挺欣賞俺的文筆的 -.-
不知道至今已風流3年的我是否能浪子回頭,一舉成名天下知咧~~(笑ㄟ)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likesleep

  • 有提到我耶
    怎麼辦
    我好害羞噢
    =////=
    討厭
  • 金十妹
  • 非人類 滾 (踹)
  • 允浩是我的王
  • 海格跟美心夫人打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