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喜歡偶像事件很妙的事
迷戀偶像有時候讓我很開心,有時候也會有點失落
尤其是當你喜歡的是外國偶像的時候...

昨天和我們姍村姑聊到神起的事
其實都知道他們公司比起台灣比較重視大陸的市場
而且神起好像從來也沒在韓國之外的地方稱呼過其他歌迷為仙后
畢竟他們也是韓國人嘛...
韓國人的民族性很強的 XD

但是想到這還是會有點沮喪啊!
喜歡的偶像在國外,沒辦法常常見到
只能藉著網路的視頻和新聞了解他們現在的情況
聽到他們得獎,心裡真的很高興
聽到他們生病,心裡也好疼
聽到他們難過,心裡也很捨不得啊!

歌迷影迷都是這樣的吧!

我很少會喜歡明星喜歡到會常常在想他們的事
也很少說想看誰誰誰的演唱會
東方神起可能是我喜歡的最多的偶像吧 0.0

可是有時候也覺得,他們很遙遠...
有時候又覺得離他們很近

在螢光幕上的他們是完美的讓人不敢想像他們是真的人
但是私底下的他們,卻都是普通可愛的大男孩們

舞台上的他們是多麼敬業、認真
舞台下的他們卻背負了很多辛酸
看到他們5個付出的努力
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對他們產生敬佩吧!

不管我是台灣人還是什麼人
喜歡神起的心情還是不會變的
因為我們都是在天空照耀守護著他們的仙后座啊!
儘管不會被韓國的仙后承認啦~ 0.0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愛神起的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