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們笑得很開心的朴大米~米老爺

6月4日~
我們米爺的大日子

不過現在都已經5號了 - - (死沒誠意的我)
不知道在另一個國家的米,慶生活動辦的怎麼樣了 0.0

其實大米啊~~
剛認識你的時候 (幹嘛搞得好像跟他很熟 XD)
真的是被你的笑容給騙了!! (說的好像在ANTI他= =)
我還以為你是個很乖的鄰家男孩
其實你很愛欺負秀秀嘛 XDDD


PIC:你看~ 才剛說完你又來了

不過看到你們這樣鬧,就會覺得你們真的好可愛喔
發現到其實你們的內心也是有小孩子的一面嘛~ XD


PIC:米米不要哭哭啊~ 很多人會傷心滴

你的感情真的很豐富 (表情也是)
很愛笑也很愛哭捏... (我也很愛哭~ XD)
不過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之一啊~ ^^


PIC:看了這張...我可以理解姍村姑說的米一天不搞笑不行~
但為什麼連我家在在也...


PIC:一起玩耍的3個人 XD

感覺你這個人生活一定不能缺少朋友和笑容
一定要常笑喔
讓我們都知道你過得很好!

今年才祝你生日快樂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喜歡你們的 XD
但是我相信,喜歡你們的心情是不會輕易改變的啦

也許生日你不能和親愛的家人一起過
但是你的家人、朋友和仙后們
給你的祝福永永遠遠都還是會存在的^^


PIC:希望朴大米你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我對你的了解沒有很多
但是還是想要祝福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不只是生日
天天都要很快樂喔!!
-----------------------------------------------

實在很抱歉ㄚ- -
這麼晚才寫這篇網誌
無名不知道在搞啥
傳照片傳超久
害我遲遲不能"下筆"
只好寫少少的一篇來盡一下我的心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