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韓Fan拍在中Oppa

(記得先關音樂再收看)

天啊...Hero真的是好帥!!

早上小姍姍 傳給我的時候,我打開一看...
整個就是在噴血啊啊啊~~ 我連毛細孔都在噴血你們知道嘛!?
本來要睡了,一看完這個影片,整個精神都起來了!!

媽呀...在在,看完這個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 你知道嗎~~
你從頭到尾一直在漏電啊啊啊啊~~~

很難想像他們10月要來開演唱會...
看到他們本人我搞不好會心臟病發作

真是太愛你們了...
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帥!?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