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啊哈哈 經典的製圖_K.K. Girl的愛戀

最近瘋狂迷上製圖
而且也好幾天沒關電腦了 -3-
(因為都在下載影片和繪圖軟體 - -)
所以昨天主機突然發出恐怖的高速運轉聲
然後我就被自己的良心逼迫關機- -
讓自己休息也讓電腦休息...
畢竟半夜主機運轉這麼大聲會吵醒人家睡覺

昨天因為無名傳照片一直沒有出現縮圖 - -
害我沒辦法寫有圖片的網誌
所以無聊之餘又多做了幾張製圖...(上癮了啦!)


PIC: 這是我做的首頁用圖...

我個人覺得這張挺有Fu的...
因為有昏睡在床上的東方神起們... 不是不是!
是因為他們睡著的樣子讓我有種在保護他們的感覺...
感覺仙后與神起是互相守護著對方的
而且我還特地把小星星用仙后座的形狀排起來放在圖裡面
(各位有看到那5顆粉紅的小星星嗎? 分別排在兩側 -///-)


PIC: 這是送給小姍姍的米秀粉紅圖

內容是Tonoght的歌詞
(因為是小姍姍與米秀的定情曲,故取用之!)
我截取的是Micky和Xiah所唱的部分
想弄的有對唱的感覺 XDD


PIC: 這是送給浩王的女人 某V的第2張圖

之前我覺得做得不夠好
(因為技術不熟練 -///-)
所以又重作了一張送給某Vv...
用我蠻喜歡的歌詞,The way you are!
所以我還蠻愛這張的!


PIC: 這是要送給我們秀控愛梨的! 天使微笑俊秀與小海豚!

喜歡俊秀的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我要放隻小海豚了吧! ^^
俊秀的海豚音!! 超可愛唷!!
這張圖我覺得缺點就是背景的網點顏色跟文字顏色太相近 -.-
沒關係... 至少學了個經驗 ^0^
下次會再做更可愛的圖送人唷~ 啊哈哈!!

預計還要做一張花在在送給某亞
(某亞:什麼?我拒收!
某R:賣ㄚ捏啦~ 求你收下啦~ 冏RZ ((跪拜)))

---------------------------------------------------
接下來要展示我可愛的朋友的大作 -///-


PIC: 這張是小姍姍做的圖~ 這個秀秀明顯是走憂鬱情歌小王子的氣質路線!!

用Photo Shop做出來的...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冏!
我根本對PS沒轍,安裝好之後,一打開看到介面我就馬上關了 - -
所以很佩服用PS製圖的人...而且小姍姍用的還是PS CS2!! 冏 (大驚)
那個介面比歷屆的PS還難懂... (就像現在的PI12 - -)


PIC: 這張也是小姍姍做的圖,整個很有Fu啊!!

米秀! 是米秀啊!!
這張把他們若有似無的純純愛情給表達出來了~!! (眾毆)
感覺就是很浪漫、很深情的FU... -///-


PIC: 這張是某V做的在在 -///-

這內容也太可愛了!!
某V妳想害我噴血致死嘛!?
還用這麼無辜表情的在在!!這麼挑逗的言語!!
妳真是行家!!

看完大家的圖,發現風格都很不一樣
真的超好玩的!!

來為此篇做個總結... 咳咳...
瘋狂迷上製圖的我-///-
下次再為大家展示新作品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