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真是嚇死我了... 小珉珉你說你說,你這顆頭是怎麼回事?

我強烈懷疑神起是不是跟造型師姐姐不太好
之前是朴米奇頂著大叔假髮...現在這頂假髮換成小珉珉戴了! 冏
秀秀的新髮型讓他整個人看起來比之前還老化了一些- -
也許是陽光太強(?)
OPPA們拍這張時表情都不是很好看


PIC: 泥看看 泥看看... 米花那哀怨的眼神望著小珉珉

朴大米心裡OS:『小珉珉終於也要經歷這一課...』
金小花用腹語說:『那小珉珉下一次造型也會跟你一樣禿額嗎?』
朴大米:『...我不是禿額!(怒) 你看我現在有頭髮了!』
(對了....為什麼阿花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
小珉珉:『你們別再說了...你們以為我真的什麼都沒聽到嗎?』


PIC: OPPA們精彩的歌舞表演

浩王:『You 就是你! 誰准你偷看我的小蠻腰! 雖然我是故意露出來的!怎麼樣 怎麼樣 打我啊笨蛋!』
朴大米:『聽到沒有啊!前面的不准亂看啊!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都在偷瞄我家秀秀的丫PP!』
秀秀:『米~ 就他啦! 一直用色色的眼神盯著人家看! 幫人家出口氣!』


PIC: 還是OPPA們的勁歌熱舞畫面

朴大米:『ㄔㄨㄚˋ賽! 今天出門忘記刮腋毛!』
浩王:『快! 我掩護你! 叫你嘎肢窩快點躲起來!』
秀秀:『哼哼~ 這下你們知道了吧! 米米的腋下只有我可以看!』


PIC: 穿插一張美化畫面的在在,請不要注意秀秀旁邊舞者的鼻孔


PIC: 好啦~ 放一張OPPA勁舞圖,不然你們都說我偏心在在

浩王:『我不是跟你說我掩護你,嘎肢窩快躲起來嗎?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抱怨狀)
朴大米:『可是秀秀說我這樣很有男人味~』(什麼男人味? 嗅嗅)
秀秀:『不理你了啦! 都跟你說只有我可以看,你還一直舉給別人看! 哼! 』(耍狠)
金美花:『好啦、好啦...你們夫妻倆不要吵架,看媽媽劈腿給你們看...』


PIC:最後附上一張神似李亞萍的李孝莉作Ending... 反正都是李字輩... 至於相似度就看個人感覺了!

充滿ANTI味但絕不是ANTI的Kuso Show 就先告一段落!!
再寫下去會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