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仙后50問

我活了這麼一大把年紀,到現在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01.這位仙后的姓名?
Reko.金十妹.金太太... 我不介意被叫金先生

02.你的出身地及居住地?
出生在手術台... 人住在東方村
現在想住金在中家,就算住在他家廁所我也願意唷~ (沒人問你這個!)

03.你的生日、星座及血型是?
2月11日 水瓶座 O型....
我跟在在同星座同血型 讓我爽很久...很久...
每次提到在在的星座血型我都要提一下,我跟他同星座同血型
我跟他同星座同血型 我跟他同星座同血型 我跟他同星座同血型 我跟他同星座同血型... (ECHO)

04.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宅女級的腐女兼任不及閣大學士

05.你的興趣是什麼?
收集帥帥的 糗糗的 香汗淋漓的 東方神起OPPA們的圖片 歌曲 視頻 (尤其是PS圖)
然後一邊看他們的視頻一邊拍手尖叫歡呼
一度忘記自己不在現場而是住在在監獄


06.你喜歡韓國嗎?最喜歡韓國的哪裡呢?
不喜歡,是愛!! 只要有有美少年出沒的地方我都愛

07.你手機的來電音樂是什麼?
嘆累死... 一直忘記換 (其實是懶得換) 我現在想換No pain no gain 和 一日月啦!

08.你手機的桌布是什麼?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金九妹

09.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這張讓我萌的要死,褲子要脫不脫讓我很想直接幫他脫的吊嘎美男金小在

10.為什麼會注意東方神起呢?


看了噎死麵之後,注意到有金小在這個看似靦腆又很好蹂礪的美少年
然後才知道他是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然後再認識東方神起 - -

11.你喜歡東方神起的哪一點?請說出你熱情的宣言吧!
他們又帥又好笑,重要的是就算人紅還是很敬業...

12.相反的,你覺得東方神起哪一點讓你不太喜歡?
太帥太可愛太敬業,這麼人見人愛,這樣我競爭對手很多耶!

13.你從東方神起那邊得到了些什麼?

快樂,看他們笑我就很快樂

14.你想給東方神起些什麼呢?
我自己,就算當他們的腳踏墊我也願意~ 雖然我比較想當他們的床

15.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東方神起的呢?
啊就跟你說看噎死麵的時候啊! 要問幾遍! 老娘很忙

16.你有聽過人家問「東方神起是什麼?」這樣子的話嗎?那個時候你聽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我問了啊! 有人回說:『啊就韓國很紅的藝人。』
馬的,連東方是姓還是神起是名還有是男是女是複數形態都沒說!
這答案太簡陋,根本不能表達出他們的100萬分之一的帥氣
嗶嗶! 判他出局!!

17.你附近有東方神起的仙后嗎?
當然有啊~!
鄭村長的水某兼助選員仁煥他美麗的娘抱秀又摟米的姍村姑趁我不在就來偷吃在在的亞姊姊
我們這裡是哪? 東方村啊!

18.「果然還是東方神起最棒啊~」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下午無聊轉電視看到某數字團體又在電視上耍猴戲的時候

19.「如果沒有他,東方神起絕對是沒有辦法的!」那個人你覺得是誰呢?
每個都很棒啊~~ 你要我怎麼說...
你來看允浩用跩跩的表情Dance Battle 雖然村長式官腔但是大家就是愛的禮貌好小孩
你來聽九妹不停露電唱情歌 然後又可愛的吐吐舌頭跳錯舞步讓人大萌的樣子
你來看朴大爺米奇酷酷唸RAP 唱英文好性感 然後又露出微笑殺人會眨眼
你來看昌珉越來越有男人味的造型 飆的音越來越高
你來聽金CD俊秀唱歌還有被以為可以跟海豚對話的海豚音 然後又給他超可愛天然呆
這些都缺一不可啊~~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啊~~!?

20.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男朋友?
我希望金九妹當我女朋友,因為我不太會做家事

21.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老公呢?
我希望金在中當我老公,因為我懶的煮飯

22.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呢?
我希望鄭允浩當我哥哥,這樣他就可以常叫金在中來我們家玩

而且夏天可以買買豆花消消暑,冬天也可以喝到熱的豆花...

23.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弟弟呢?
我希望俊秀當我弟弟,笑得好可愛想捏捏他臉頰
暴力小王子又怎麼樣? 看我在家怎麼收服你!

24.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青梅竹馬?
朴有仟和沈昌珉,我比較貪心,因為沒位置了,讓他們兩個先擠在這一下 - -
以後沒錢也可以先跟他們2個擋瑯一下,2個加起來財力多雄厚你都不知道

25.如果讓你當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一天,你要當誰然後你要做什麼呢?

我想當鄭允浩藉好朋友之名對金在中摸來抱去


然後又可以跟俊秀去看湖水


跟昌珉一起吃豆餅


跟有仟對唱To(2) U


何樂而不為?

26.東方神起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位?

哪個男人可以露出這麼可愛的內褲頭卻不會被罵娘砲?


哪個男人偽裝成外星人還可以這麼可愛?


哪個男人偷笑還可以這麼漂亮還不會被說淫笑?


哪個男人脫下衣服有比女人還細的腰還有結實的肌肉?


哪個男人放電時連男人都會煞到他?


哪個男人比他更適合這套哈姆太郎衣啊?? 哈姆太花!!


哪個男人可以犧牲平日帥氣的形象做出這種表演?


哪個男人吐舌頭吐得比女人還性感? Oh Sexy Baby J.J!!


集以上優點於一身的只有我們嘟嘴巴還這麼嬌豔欲滴的金小在
你說我不愛他還能愛誰!?

27.你成為他的Fan的契機請說一下?
看了噎死麵,不是吃了噎死麵,這我不是說過了嗎? 你又要我再講一遍!
我一秒鐘幾百萬上下你懂不懂啊你?

28.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點呢?


看到好笑的東西就ㄜ蛤蛤大笑的真性情


外表冷酷其實是個很愛講冷笑話和擺出奇怪特攝姿勢的奇妙男人

為人不但體貼而且愛做家事會煮飯卻有著緊實肌肉的型男
重要的是心地比臉蛋還漂亮

29.相反的,你對他的哪一點不滿意呢?
不滿意的是我看不到他的缺點

30.「他這個表情最棒!」你有這感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時候呢?
他每個表情我都愛啊! 這問題我很難回答耶...
硬要回答我就挑一個...


他舒服的表情最棒!
你問我為什麼?
平常他工作操勞這麼久,人家想看他解放一下嘛!

31.你認為他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性感又不失可愛的吐舌

特點就是他那靈活運轉自如的舌頭
在做某些事上可是很吃香的
我是說繞口令的時候比較不會打結...

32.你是否因為他開心或難過?是怎樣的事呢?
我難過的是 他又因為工作受傷了...
為什麼不好好保護好自己,想哭的時候又把眼淚往裡吞,不讓我們看到他自認脆弱的一面

我開心的是 他的工作越來越上軌道,也很愛我們這些"女朋友"
之前很多不愉快的事他都可以慢慢去遺忘它了

33.他出現在你的夢中過嗎? 有的話是怎麼樣的夢呢?
沒有出現過...
倒是朴有仟出現2次...沈昌珉一次...
而且朴有仟在夢裡面是我男朋友...
在在... 姐姐對不起你...

34.可以跟他約會的話,你希望去哪裡做什麼事呢?
我希望去他家,然後他做燉飯給我吃,吃完之後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之後再玩摔角遊戲,畢竟吃飽馬上運動對胃不好!
然後等到他累了,我就可以在他旁邊看他睡著,幫他蓋棉被,偷親他的臉頰
啊...多完美的一天!

35.如果讓他跟你說一句話,你決定好他要跟你說的台詞了嗎?
我想把我自己送給妳! Reko!

36.如果東方神起中其中一位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你的要求是?請求對象是?
我要金小在把我像公主一樣抱起來然後偷親我。 克以嗎? 克以嗎?

37.東方神起其中有你的副命嗎?


有! 跳舞跩的要死的鄭允浩! 跳舞可以這麼跩又這麼帥的除了鄭浩浩還有誰?
礙於鄭太太聯盟的抵制,我只好藉由豆花愛來愛屋及烏。

38.東方神起中,你認為誰的眼睛最漂亮?
金花花,又叫金九妹。


你看到他楚楚可憐的眼神了嗎? 一般人怎麼能受得了!!

39.誰的笑容最可愛?


當然是朴有仟! 看了這張圖,你還會以為微笑王子是當假的嗎?

40.誰的身材最好?


你看看我們金在在的身材... 真的不是蓋的! 嘖嘖...

41.誰帶有孩子氣?


你們看看俊秀這孩子... 多惹人疼啊!!

42.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我女朋友金花花,外號又叫金唱片,我當然要支持一下!

43.你最喜歡誰的舞姿?


誰跳舞可以這樣又跩又帥?


誰跳舞還可以順便來送個愛心作公益?


誰連民族舞蹈都會跳?

噹噹噹! 答案揭曉!! 那就是我們的鄭村長啦~!!

44.仙后中有許多喜好配對(例:豆花、米秀..等)你是否能接受BL?有另外喜歡的配對嗎?
豆花,冬暖夏涼
米秀,這種純純的愛才像真的

45.請對Hero在中說句話
結囧OPPA~ 莎朗嘿唷!
我的心是屬於你的! 如果你要人我也不介意奉上
!!
46.請對U-know允浩說句話
請好好疼愛自己的身體,先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照顧好鄭夫人聯盟

47.請對Micky有天說句話
請好好對待秀秀,不過我准許你偶而欺負他,我可以當作你們在增進情趣

48.請對Xiah俊秀說句話
你知道嗎?你除了大米可以愛,還有姍村姑茱莉亞愛梨可以給你愛唷!
你這個幸福的憨小子。

49.請對Max昌珉說句話
你還在成長,多吃點,姊姊不會阻止你的喔
你動態影片看歸看,愛吃又愛睡竟然還不會發胖...
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啊!

50.最後請對「東方神起」說句話
愛死你們啦~~

為了你們我還自動自發學會了好多才藝!!
剪影片、製圖、弄網誌、編歌詞、尖叫發花痴

你們要來台灣辦演唱會真是太讓我開心了!!

你們這麼帥氣又可愛、認真又努力
叫我不愛你們都難啊!!!!!!!

莎朗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