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家打的網誌
我不是很喜歡在我家打網誌
因為網誌內容會沒有圖片可以用
而且我弟的電腦我用的很不習慣
感覺寫起來就挺沒Fu

昨天發瘋了…又整晚沒睡
都在抓圖片
本來想說要來整理網頁的我的最愛和圖庫區
(TVXQ的圖堆的像玉山一樣高)

結果一打開我的最愛跑網站就看到我的Sexy Baby Hero - -+
害我欲罷不能開始抓抓抓
然後眼睛又瞄到有允浩的
想說那就幫某v抓一下好了
然後又瞄到俊秀的
想說那就幫愛梨和小姍姍抓一下好了
結果就那邊抓一下這邊抓一下
然後想說來改改相簿和留言板的背景
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 -...

離譜的是我抓允浩的圖最多!
都進貢給某v了 XD

問題是...
我可是個在飯耶~~ 囧 怎麼會一直抓浩王的圖
在在... 姊姊對不起你~

想到昨天回家時,在光南看到Loving U 單曲被擺在架上
一時衝動就買了 - -
結果打開來的明信片是...
昌珉和允浩...
我要豆花為什麼給我豆餅?
老闆你給錯了啦給錯了啦~~
(根本就不能挑啊 小姐 - -)
怎麼最近跟昌珉這麼有緣(也不是最近,一直都是= =)
每次做什麼鬼測驗都是跟昌珉配對
不行~ 姊姊我的心是Hero一個人的~~
而且我對昌珉性冷感 (眾毆)

今天下午5點要播金曲獎頒獎典禮 (從星光大道開始)
Super Junior會來
可是我也只認識幾隻... 希徹、利特、恩赫、神童 - -
有些是知道名字認不出人>>>韓庚 東海 崔始原 麗旭 (其他被我遺忘的拍謝了...)
13隻要我每個都記住實在有難度啊~~
唯一認識的4隻裡面又有1隻沒來
所以對金曲獎也沒有抱著很想看的心情
(自從迷上TVXQ之後就沒在聽其他中文歌了 囧)

然後接著在凌晨1點在MTV台又要播VMAJ完整板
(3個小時,1:00~4:00)
我也只是想看TVXQ的片段而已...
(我要看Oppa們跳正反合啊!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厭倦)
希望我有那個體力撐完全程...

Hero我要你的Bobo...
Bo完我來先滾囉~~ Bye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