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per Junior - Leeteuk 利特

各位朋友~ 今天是金曲獎的頒獎典禮唷! (廢話!)
其實今天在等星光大道的Super Junior時,我還等到睡著...
(畢竟我看金曲獎只是想看S.J 而已...)
因為前面冒出一堆原住民,讓我不是很感興趣...(眾毆)
畢竟我不是個能欣賞這層民族文化內涵的小小小朋友... 冏
然後在被一堆遠資敏朋友催眠的魔力下,我還是睏去了...
後來睡著幾分鐘之後突然驚醒!
還好那時在星光大道上冒出來的還是一些我沒聽過的人...
Super Junior被放在壓軸~ ^///^

後來到了星光大道的最後尾聲
終於看到了被藍色氣球包圍的星光大道上登場的輸波揪妳耳底敵們了~!!


PIC: 輸波揪妳耳 底敵們

搶眼的髮型搭配銀色西裝
整體實在是帥到不行啊! 帥氣度100%!!
韓庚是S.J裡面有中國籍的人,所以由他擔任翻譯...
不過有些話我還是聽不太懂... 可能是我沒有慧根吧~ 冏

然後就看到神童講說:『各位兄弟姊妹好嗎?』
為什麼開頭又是問候人家兄弟姊妹?
我們家金在在也是逢人就問父母過的好嗎?
還好不是翻成台語說,不然就會被一些人投以異樣的眼光了... -.-
總而言之...
他們中文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雖然我的本命是東方神起,但是看到他們還是不禁尖叫一下! (其實是尖叫好久 XD)
整個人好興奮,在電視機前面又叫又跳
我還跟我媽說:『媽~妳看,他們是韓國很紅的團體 Super Junior 啊!』
我媽就看一下電視螢幕也沒有說蝦咪 (我媽太冷靜了,根本無法感受到我內心的激情啊!)
然後我弟就說:『我覺得妳現在跟那些迷舞舞溜溜的國中生很像…』
屁啦! 這兩團Level差很多很多耶!
差點沒把我弟掐死!

不過後來星光大道走完後,我的眼光一直注意這隻...

PIC: 超可愛的利特!!

他真的好可愛喔~ 笑起來還有梨窩是怎麼樣?
逼姊姊爬牆也不是這樣啊
之前看到S.J時就有注意到希徹和這隻利特了...
他們都是姊姊我喜歡的類型啊~! >///<
結果今天在星光大道和頒獎典禮上看到他又更喜歡他了~ 真的超可愛!!
利特你到底在可愛什麼鬼啦~

今天他們也要在金曲獎表演2首主打歌...
分別是U Miracle
這2首都很好聽喔! 沒聽過的人快點去聽看看! ︿︿

金曲獎頒獎典禮開始沒多久,就看到手越味增湯出來表演了
想說日本的表演嘉賓這麼快就出來表演了,S.J 應該也很快就會上場吧@@
手越味增湯的歌還不錯聽,(人家明明就叫手越增田-.-)人看起來也超可愛的
不過還是沒辦法對到姊姊我的胃 -///-
後來等了好一陣子...
S.J 終於登場表演囉!! (歡呼)

天啊天啊~!
開頭的恩赫是在性感什麼?
扯扯衣服抖抖胸部和摸摸小腹這種性感舞姿都出來了!
(想到我們Sexy的浩王 XD)
姊姊我看的好害羞啊~
我媽咪也在旁邊看,還說:『他們這樣摸下面在學麥可傑克森跳舞啊!』
我:『...拜託...人家這樣也很帥啊!』-.-
還看到我們小利特走去舞台前端和歌迷們握手!
喔買尬~ 這麼好的福利!!
前面的位子到底要多少錢啊~~ >"<

看完這麼可愛的利特…讓姊姊我心兒砰砰跳啊~
所以姊姊我決定回宿舍好好抓一下利特弟弟的照片補補眼睛...

謎之音:妳該不會煞到人家了吧?
某R:沒...沒有啦 - -||| 我只是找照片看看而已... 我的心還是在中Oppa的!>"<

因為我知道迷2團真的很辛苦 = =
看到愛梨迷SS501和TVXQ就知道,兩邊的東西都要買,真是傷錢又傷身 XD
晚點還要熬夜看VMAJ...從凌晨1:00~4:00,只是要看TVXQ表演片段...
不過為了我親愛的東方神起Oppa,一切都值得啦!!>"<
喜歡TVXQ的卡羞胚鴨們要記得看喔!
不認識東方神起的也可以看看,說不定看了就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們哩!

MTV台,6月17日凌晨1:00~4:00
日本MTV音樂台大賞(Video Music Asia Japan)3小時含字幕完整版

一定一定要看喔!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