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帥氣到讓姊姊我很想撲上去的利特

這篇文章跟上一篇都被歸類在TVXQ區
我是想說因為S.J是TVXQ的師弟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要再開一個S.J 專區了?

這兩天都寫S.J 的東西
其實也不是全S.J.... 都是寫利特而已啦! XD
那就來開個利特專區好了! (眾毆)

基於在家太無聊的原因,所以姊姊我又來寫利特了...
不過由於因為我人在我家,所以沒去抓什麼照片來 -..-
宿舍的電腦才是我帥哥收集簿的大本營啊~ 哈哈哈)
所以大家看到在這篇網誌出現的利特照片全都是愛梨抓給我的

前天S.J來台灣有開給者會,可是很少新聞在報導
都是報導台灣藝人的 0.0
(Sorry啊~ 台灣目前還沒有出現讓我很瘋狂的台灣藝人)


PIC: S.J 吃粽子

來台灣剛好是端午節,當然要吃粽子囉!
(不免想到之前的新聞...韓國把端午節註冊為韓國自己的節日)
不知道底敵們吃台灣的粽子吃得還習慣嗎?


PIC: 特特吃粽粽! >///<

抱歉...看到利特吃粽子就不免要打出可愛的用語來形容他
(整個很偏心)
特特可以來姊姊家吃粽子啊!
而且在姊姊家還可以享有姊姊撲上去偷親的服務唷! (誰敢來啊!)


PIC: 嫵媚的特特

還化妝是怎麼樣,一定都調查好知道姊姊喜歡這型的!
真拿你沒辦法,給我偷抱一下就原諒你ˇˇ (誰理妳啊!)


特特你在吃什麼?
嚼這麼久也好可愛喔... -///-


這是什麼怪舞?
恩赫被我完全忽略掉... 姊姊眼睛一直在盯著利特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咧~ >///<

特特你知道要怎麼樣殺死姊姊嗎?

只要這樣看姊姊,姊姊就會死在你懷裡了 XD
不過這樣你們英雄師兄會生氣,所以特特你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 (不要再幻想了 - -)


特特戴帽帽真是集合了帥氣與可愛!! -///-
姊姊看了心花怒放啊~

總而言之這是充滿特特照片的沒意義網誌...
都說了是特特照片小集合了嘛~

結尾放一張我愛人金在在的照片

以示我對他的忠心...

在在你看,我還是有想到你的 -///- (心虛)

重新聲明一次~ 我還是愛在在的喔!
只是在家裏沒有自己的電腦太空虛了,所以躲到特特的懷裡一下下而已...
沒有要爬牆的念頭 -///- 在在不要擔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