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們清純可人靈動美的浩王

為什麼標題打這樣......
因為小女子我...我...我...我我我...
我夢到鄭太太們的老公鄭先生允浩了...

鄭先生昨天似乎沒到鄭太太們的家過夜,跑來我家樓下打籃球

我記得我本來是在作惡夢啊...
惡夢內容忘光了 - - 反正我記得是惡夢啦!
好像我一直在逃跑吧...
然後就逃到我家樓下,看到樓下有一群年輕的男生包圍一個男生 - -
被包圍的個男生就是鄭允浩,其他都是我不認識的閒雜人等...(搞不好是A吐Z喔!@@)
浩王當時穿的很休閒,髮型是現在的髮型 (跟隨流行的夢 - -)
然後浩王看到我好像認識我,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他手上還拿一顆籃球,當下還以為是要拿來砸我的...)
夢裡面他沒說話,只是微笑揮手打招呼
我不知道在害羞什麼鬼,不敢去找他打籃球
喵的!在夢裡妳是在害羞什麼屁啦!妳這個色大膽小的老女人~

後來因為尿急 - - 為了起床尿尿我就醒了...
(我恨我那時不爭氣的膀胱...)
難得夢到TVXQ的機會就這樣沒了...

從喜歡TVXQ到現在,我已經夢過他們3次了

(朴大米2次、和朴大米一起附贈的昌珉1次、浩王1次...
我還夢到朴大米是雙胞胎,兩個朴米在夢裡都是我男朋友
這麼貪心,我應該會被朴太太聯盟追殺...)
可是就是沒夢過我家在在...

不知道啥時才能夢到在在啊~~~ -orz... <<和亞姊姊一起跪地伸手


PIC: 結尾放一張美化網誌用的帥帥浩王,造福一下我們偉大的鄭太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