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宿舍的書桌+衣櫃

哈~ 我的書桌和衣櫃充滿了在中啊~
看了就覺得很開心


PIC: 我的書桌和電腦

平常都在這產生我那些無厘頭又沒意義的網誌
還有產生一些莫名其妙的製圖
這台電腦就是我抓抓圖片看看影片的帥哥收集簿大本營


PIC: 牆邊貼了一堆在中和TVXQ的照片,還有前任老公小Se和李X基的照片...


PIC: 這是我書桌前方,很明顯這裡是新歡聚集地


PIC: 衣櫃左邊門的在在海報

這張海報是愛梨送的,超喜歡這張的~
每次靠在海報前面感覺就好像真的靠在我們在在的面前...
好害羞啊~
不過這張的初吻被愛梨奪走
在在對不起...姊姊沒保護好你... 姊姊我搥心肝啊! 冏


PIC: 貼在衣櫃右邊門,最近添購的在在長海報

請注意,在在身上的是狗腳印,所以這是狗狗裝! 不是乳牛!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以為是乳牛啊~ 冏
這海報有壓膜,4XX元...
不過這張在在真的很可愛,所以我還是聊摟企了...
這個月要過著喝開水配白吐司的日子...
這張初吻是我的~ 不要跟我搶!! 我親!!
愛梨說我削笑,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PIC: Loving You 單曲 (CD + DVD)

其實我也只是為了在中的美色才買的...
聽說買這張單曲會送2張東方神起明信片!
我在光南買的,看到還沒拆開包裝時還很期待抽到的是誰...
結果一打開看到是浩王 0.0
下一張是小珉珉 -.-

他們是很帥啦...
可是不是我的本命啊!
誰有在中的... 跟人家換一下嘛... 嗚嗚

算了~ 不要談傷心往事 冏
還是去整理我的圖片好了
最近抓一堆圖沒整理啊...

整個電腦桌面在暴動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