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九妹妳錄個廣播也要露香肩,妳到底怎麼了? 有需要可以跟我說啊~ 不要亂引誘外面的叔叔好嗎? 冏



九妹:『說要閉關讀書還來打網誌這麼沒毅力的傢伙,重要的是閉關網誌還放特特的照片...妳給我走開!』


=口=... 九妹... 不要生氣啦... 我還是最愛妳的...
妳看我這不就來放妳美麗的照片了嗎???

妳看妳看~ 仙女下凡都沒妳漂亮!!

特特只是我人生的過客而已~~ 妳不要生氣嘛~~
(眾毆)



九妹:『真的嗎? 妳沒有騙我吼...』 (萌)


當然當然!! AQA 快來給姊姊我抱抱! 不要再去外面引誘痴漢大叔了好不好~~?



九妹:『我考慮一下...』



九妹:『不要好了! 妳每次都說話不算話! 花心鬼Reko!』


唉唷~!! 還要考慮什麼啦!! 妳要什麼我都買給妳好不好啦~~ 冏



九妹:『真的嗎? 沒騙我吼~』 (大萌)

啊啊啊啊啊~ 看到妳這樣,姊姊什麼都答應你啦!!!! 馬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冏



九妹:『挖~ 好開心~~ Reko妳最好了~』


哈哈哈~ 好說好說!! 九妹妳想要什麼呀??



九妹:『人家想要去吃蚵仔煎~』 (謎:那是蚵仔煎嗎? 冏)



九妹:『吃完我們再去看D.V.D~』

好啊! 好啊! AQA 姊姊馬上帶妳去~~~

九妹~ 那妳原諒姊姊了嗎? -///-



九妹:『嗯嗯~』

啊~ 心花怒放啊~ 姊姊死也甘願啦~ HO HO HO!!



九妹:(這傢伙怎麼那麼好騙啊... 下次乾脆叫她幫我去綁架浩浩好了...)

---------------------------------

明明就說要閉關的人還來打沒營養的網誌...


該打!!


唉唷... 人家忍不住嘛... 一天不來看看我們家九妹,我會枯萎的啊~ 冏RZ
不然人家都說我變心了~ 我要跟大家證明一下!!

九妹!! 我還是愛妳的啊~!!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vienne817
  • 哈哈 我喜歡最後一張 很帥~
  • mixjanna
  • 哈哈XDD讀書不專心喔~~~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XD
  • GG0211
  • TO:某V
    哈哈哈 當然帥! 也不看看金九妹是誰的女人 XDDDD

    TO: 小珍
    哈哈 有電腦和九妹在旁邊誘惑,我看不下去啦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