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囧會說話了啊~ XD

不過…結囧啊...
『到底外面』是什麼意思?
媽咪沒有慧根...跟媽咪說一下吧 =口=



結囧:『秘.密~』


算了~不說算了! 我要去看特特!
不理妳了~ >"< 嗚嗚 (哭奔)


來~ 特特 還是你最乖!
媽咪來看妳囉~ AˍA



鄉親啊~ 特特會喊爸爸名字了! T.T


特特的爹啊~ 哩緊來跨喔~
我們特特會叫爸了耶 XDDD



利特:『啊~ Reko~ 人家好開心!! 特特會說話了~』



利特:『我要趕快打電話回老家報這個好消息!』


HO HO 人家揪拍謝捏~ (看不出來- -)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


『噗~』


特特竟然給我噗出一個屁來... -口-
我就趕快衝回去看特特的學習紀錄


結果...多了一個技能叫放屁 = =

很好...
特特學會放屁了!
我該笑嗎? 囧

亞姊:『恩,你該笑…因為他不會有氙氣問題 -.-』

= = 亞姊妳還真冷靜
看來我這個新手媽媽真是太緊張了~ (這樣講好像亞姊已經生過很多次一樣 XDD)

來講點喜事好了~
今天我們東方村又多了3隻寶寶誕生囉! ︿︿

分別是我們小姍姍朴帥米、金嬌秀
還有我們小燕子噗米~ ^0^

小姍姍妳也太會生
雖然我知道妳要應付2個男人的需求,但是節育措施還是要注意啊! 囧 (某R妳還敢說人家= =)

希望我們東方村會越來越多子子孫孫唷~ 啊哈哈哈

不過某R還在等愛梨家的桃子秀出生= =+
愛梨妳待產也待太久了吧~!
要不要幫妳打催生針 = =

好啦~ 今天哈啦到此結束 。///。
其實昨天有發生一件讓我很心痛的事...
可是我這邊沒有相機…不能把慘狀照下來
我回宿舍在寫這件事好了 囧

鄉親們~ 我們有緣再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