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放張Sexy浩王養眼一下 (Sexy~ Sexy Sexy Sexy)

雖然我夢到的浩王是奶鬆刺蝟頭時期的 = =
如果是上面那張「智慧妹妹附身」該多好...
(眾毆)

我對不起我家的在在老婆、特特老公
對不起所有鄭太太們 囧RZ (跪)
我昨天在夢裡翻牆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口=|||
我昨天明明都在看S.J的東西啊~
為什麼會夢到浩王... 囧

奇怪,在我家的床上睡又夢到我們阿允了 -.-
上次也是在我家床上睡夢到阿允來打籃球
這次阿允又變本加厲,整個人撲過來了 囧 (阿允啊~ 我不是某V~ 你看清楚好嗎?)
而且還是那種...
= = 俺不太好意思說的夢... 聰明的大人知道就好
各位鄭太太想夢到阿允也許可以來我家報名睡我家的床上一晚 = =


夢裡面我跟浩王好像去啥畢業旅行
然後跟他同一個飯店房間 (夢裡面我是他女朋友啊~ 那ㄟ安捏 = =)
反正後來半推半就之下就OOXX... (半推半就的當然是我! 真的不是我撲上去的啊~ 囧)
可是夢裡沒有那種畫面 = = 只知道在OOXX
(天啊~浩王在我心中從陽光大男孩的形象變成這樣... 囧)
然後OOXX完之後,浩王就跟他朋友去騎車(騎什麼屁車,想當飆仔嗎?先生你要不要對俺負一點責任~)
留下俺一個人在房間發霉的樣子... -.-

後來我跑去飯店樓下,有個人叫我過去挑衣服
他說每個人都要挑一件運動褲,等等要做水上活動(那應該是要挑泳衣吧,為什麼是運動褲?= =)
後來浩王就騎車回來,看到我在挑衣服,就叫我上車
我說等一下,他就生氣把車騎走不理俺了... -.-

這不是陣暈好~ 這不是陣暈好啦~~
我們和氣陽光的鄭村長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大哭)
後來又因為尿急就醒了...= =

在夢裡面也是沒有其他4隻...
為什麼咧...我也要夢到在在啦... 囧

在在啊... 特特啊...
你們偶而也來我夢裡跟我恩愛一下好嗎?
不然浩王都會開錯門進來,有一天我會被鄭太太聯盟殺死丟在路邊的 - -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秀的摯愛
  • 連那種夢都被你夢到了=口=..你這女人還奢求鄭奶鬆的造型

    你真的會被鄭太聯盟anti到死在路邊阿!!!!XD
  • mixjanna
  • XXD我也要夢特特..
  • vivienne817
  • 食屎吧...
  • 金十妹
  • To 小姍姍
    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眾鞭)

    To 小珍
    我也想夢到特特 ㄒ.ㄒ

    To 某V
    你看你看 我被鄭太太ANTI了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