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東方神起確定10月現身中山足球場囉!!!!!

「東方神起」即將在10/5-10/6在臺北中山足球場與您見面
近日看板就會在上圖中山足球場上掛出

「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規模很豪華、噱頭頗多,5位成員還分別搭乘道具小飛機進入田字型豪華舞台中央。

這次台北演唱會除了復古汽車、飛機等道具之外,動畫、魔術、水中表演等舞台特效相當複雜,
投影片、道具都是由韓方自行設計,光是「東方神起」成員、舞者、工作人員總計來台將有120之多。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尖銳品、金屬品、食物、飲料、
玻璃瓶、鋁罐、鐵罐、攝影機、相機、V8、拍照手機、
發光物體及收錄音機等器材入場

主辦單位: 葳鴻國際
售票及訂位請洽詢: 02-2341-9898
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7-11 IBON
中山足球場洽詢: 02-2597-7779
--------------------------------------------(興奮的分隔線)

我的天啊!! 剛接到消息的我興奮不已啊!!!!!!!
打字的手一直不斷地在抖...

中山足球場耶...離我們宿舍超近的...
這樣要輪排也很方便了!!

第一次覺得神起離我們這麼近...
一切真的很像是在作夢般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你們可以了解這樣的感受嗎?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仙后 (說自己是仙后會不會太厚臉皮 XP)
喜歡上神起不久就知道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本來以為他們要在板橋體育館開演唱會
現在又變成在我們學校附近的中山足球場

唉...
我真的興奮到快要哭了啦~!!
在在還不快來安慰我!! XD


(發呆中索性不理某R的在在)

...........
好...
我自己去面壁思過~ ||冏RZ
我知道我最近都翻牆到特特那,所以你不太高興
我現在開始會好好疼惜你的~
在在你要乖啦~~~ 冏


你看! 連我們特特都在為你們的來台演唱會而興奮 XDDD

好了,別再亂扯了! - - (正經貌)
現在Reko加入的台灣仙后神起家族,會員有可以團購演唱會的服務
但是團購不保證一定在搖滾區或一定買得到票!!
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神起的演唱會!!
讓神起知道台灣的仙后們有多麼愛他們喔!!!!! ^^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王的女人
  • 哈哈 我想大家都很興奮吧!!
    真是太棒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成為仙后
    然後認識很多很NICE的人:)
  • 米秀的女人
  • 我..我現在好慌= =不知道怎麼辦...

    我怕我等等考軟丙興奮到忘記表格怎麼做啦XDDDDD

    可是我剛去看了日期,5號那天是星期5代表我只能去6號的..好機- -(凸)

    真的...好期待0ˇ0....這..這是夢嗎?..誰來捏我一下阿or2?
  • 花蕾
  • 10/5好日子,哈哈~~~〔大心〕
    他禁帶入場的東西好機車...
    危險物品我能接受不帶
    但是...其他的=口=?
  • 小珍
  • 什麼!!有關可以照相的都不行帶唷~~我也不能接受~~到演唱會就是要拍照
    呀~~那到時都不能拍了~~好可惜耶
  • 秘奇小燕
  • …(倒地亂滾)
    嗚~~~為什麼會排在星期五啊?
    好怕我的交換學生考式會衝到哦!!
    是劃位的還是要排隊的啊?
  • mixjanna
  • 阿~~我沒發現是禮拜五耶~~確定是禮拜五和六嗎??如果是這樣..我就只能
    去禮拜六耶~~><
  • gg0211
  • To 鄭村長賢伉儷
    對呀!! 神起確定10月要來了!! 仙后們都超興奮的!!
    因為東方神起也讓我們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XD

    To 摟米又擁秀的小姍姍
    不過妳可能要看第2場嚕~ 因為日期改到禮拜5和禮拜6了 ><
    還是可以一起看啦 ^.^

    To 金花蕾亞姊
    對啊~ 為什麼不能帶發光體 - -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現場會發手燈嗎= =???

    To 小珍
    我團購時有想到,所以幫妳訂了禮拜6的票
    不過因為代理公司又換一家了,所以價錢可能會有一些變動唷!
    到時會再跟妳說~

    To Micky小燕子
    我和小姍姍幫妳團購2場的搖滾區了~
    到時候一起High吧!!! -///-
    希望不要跟妳的考試衝到 ><
  • 是在團購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