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Summer Dream 單曲封面

封面整個給它很夏天啊!!
鄉親們~!! 可以看美少年穿短褲的清涼夏天來囉!!!


哪來的3隻美少年!? 通通讓某R抓回家! >///< 尤其是中間那隻!!!


鄉親啊~~ 喝水喝得這麼Sexy的還可以是誰~~~!? XD


秀秀:『你們看~ 那裡有個瘋子!』 (指著某R)


在在:『哪裡哪裡? 讓我用新發明的手指望遠鏡看看!』 XD


朴大米:『想也知道一定是被我的散發出的卡里斯馬氣質迷倒的某個擁護者...』


3個無知的孩子:『我們還想說是不是不乾淨的東西再跟著我們呢~』


浩王:『挖靠~ 她就在螢幕前面盯著我們看啊~~ 朴有仟你還不快點開車!!』


朴大米:『...車子沒油發不動我也沒辦法...』


浩王:『好...你很好! 昨天就叫你去加油你就是不聽嘛! 你給我下車!!』 (謎:欸 你們衣服不連戲耶~)


朴大米:『下車就下車咩~ 反正你們車子也發不動...』 (謎:大米~形象啊! 不過你哪來的東西可以吃 = =)
----------------------------------------------(某R掰不下去了,所以到此結束的分隔線)
(眾毆)

其實只是想放Summer Dream的PV截圖給大家看而已 -///-
這首單曲也好夏天喔!!
夏天又是美少年攻佔我們這些少女荷包的好時機-///-

昨天看了MTV台的日韓音樂風 K-Pop Day~
(每個禮拜四晚上7點是K-Pop Day唷!!)
有放幾個很夏天的MV唷~ ^.^
就是神起的HiYaYa夏日還有S.J的Dancing Out
我很喜歡神起Oppa們在海鴨鴨的造型耶~ -///- 每個都好帥氣!!
S.J的Dancing Out也很陽光!!
13隻活跳跳的美少年們穿著藍藍的衣服唱歌加跳水讓某R好萌啊!!! XD
神起的Sky也很夏天啊! XD 希望下次再K-Pop Day可以看到這隻MV!

一起來欣賞一下Summer Dream的MV吧~ ^^


東方神起 - Summer Dream {MV}


對了!看完MV~ 某R才想到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 =
在在和天上智喜合唱的Just For Oneday試聽已經出來囉~
(可能已經很多人聽過了啦~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XD)

在在唱的版本是是日文版
天上智喜(feat在中) - Just For Oneday (試聽)


後來才發現原來天上智喜也有和S.J的小13奎賢合唱過這首歌!
(某R真是隻不及格的妖精,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
小13唱的是韓文版的!!
天上智喜(feat奎賢) - Just For Oneday


2個版本都很好聽啦~ >///<
如果台灣有出台壓...只好奉獻出我的荷包去支持在在囉~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