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造型很眼熟? 這是Micky 在 Tri-Angle的造型!! XD


今天某R無聊上了勁舞團,開始尋找勁舞團中的神起造型
在勁舞商城裡面找到了神起在Tri-Angle的造型服 XD


這是Xiah 在 Tri-Angle的造型! 哈哈! 這顆頭很經典!!



這是Max 在 Tri-Angle的造型!



這...應該是U-Know吧? =口=... 我認不出來啊!! 冏


然後這是U-Know在其他MV的造型!


這是允浩The Way U Are的打歌服! 勁舞娃娃穿起來頗娘... 冏



這也是U-know!! 如果我沒認錯的話應該是他的造型 = =...


連Super Junior也來了...


可是這是誰? 我真的認不出來... 冏 是Twins MV 裡的造型嗎?


還有我的舊愛SE7EN!!


是不是一樣咧? XD 不過當然是真人帥多了!!


然後某R還特別去跳了Rising Sun的舞步
真的跳好久才抓到 = = (2小時多都在跟數字鍵博鬥)
跳到我快起笑了才抓到2個...


你沒看錯!! 這就是神起Rising Sun的開頭舞步!!


後來終於跳出來了... 我好感動啊!!! Q0Q



這一段也是Rising Sun 舞步唷!!


還有一段波浪的我沒跳出來... - -
我已經心力交瘁了... -冏rz

下次我跳出來再截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