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ream MV中可愛的在在 XD

因為某R沒梗了,今天本來不想寫網誌的說... -.-
但是我玩我家特特,發現他學會一項新技能 =口=
感覺好像不寫不行... 冏
為了孩子的學習,媽媽只好辛苦點... XD

今天為了響應夏日的到來,某R網誌版面換成了清涼的天藍色 XD
(至於相簿、留言版那些都維持一貫的桃紅色 -///-)

為了慶祝夏天的到來、神起的到來、還有特特學會新技能 (加上某R沒梗= =)
所以某R決定來做個神起Sexy清涼特輯...

先從我的愛..在在開始 XDD
大家請鼓掌! 啪啪啪啪!


有點欲拒還迎的Fu... 你是想誘惑誰啊? 在等姊姊們撲上去嗎? XD




這姿勢如果是別人來做會很像喜憨




你一副快暈倒的樣子... 昨晚有這麼操嗎? -///-




你不知道姊姊對腰細的男人都有想把它折斷的衝動嗎?




你一定知道姊姊喜歡吊嘎美男... 拜託!! 我要輸血!!





姊姊幫你脫比較快,玩什麼若隱若現,姊姊很餓現在不需要什麼情趣




你以為把自己搞得濕濕的,姊姊會比較愛嗎?




姊姊有天失血過多一定先怪你




姊姊不愛肌肉,真的...




因為你,背影殺手們都要失業了...




喝個水也要搞得這麼鹹濕,但是姊姊愛



接下來是我們浩王~~
話說最近的鄭先生真是越來越性感了...


完美的扯外套,姿勢100




雖然我不是鄭太太聯盟,但我也想玩摸摸樂




好吃嗎? (各位鄭太太自己發揮想像力)




很久不見的鄭捏捏




王的內褲百百款




你有著讓所有鄭太太們大萌的細腰




還有那讓所有鄭太太失血的壞壞腐笑




那腹部結實的肌肉讓鄭太太都為之瘋狂




不要來跟我家在在搶Sexy Baby的寶座




最後附上王給女人們的吻



接下來是小餅昌珉的時間...
我小餅的圖真的蠻少的 -///-
(不要怪我,我只是一個豆花飯而已啊!! 冏)


開頭就來兩張露餡的小餅送給大家~ XD




有沒有很有男人味啊~~~~




再大方送給各位,沈紅牌!!!



然後是我們S Line至尊 金秀秀


這張只能看出屁屁翹而已




現在都流行濕濕樂就對了




看到你的肌肉,我就忘了你有個名字叫金嬌秀




你極力想表現出東方神起卡里斯馬代表的氣質




其實只要靠你的S Line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了 XDD



然後某R對於大米的印象都是在搞笑...
所以資料夾的Micky圖都是抽圖...
(各位期待大米清涼寫真的米夫人們...某R跪地說聲抱歉 冏rz)


某R還硬找出3張有露餡的珍藏... 表示某R的誠意 -///-




露香肩有沒有Sexy~~~




夏天到了,以一張露出內褲頭的清涼大米作為Ending!! XDD


哈哈哈~ 好破的特輯 XD
沒辦法... 人家臨時做出來的 -///-
沒有太多時間收集資料
大家將就一點咩... XDDD

----------------------------------------------(小玩意兒分享分隔線)
今天逛百度看到一個東西 - 從生日找出你的韓國名字
你的生日月份就是你的姓,日子的前一位數字是你名字的第二的字,後一個数字就是你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了
如生日是1月1日,也可看作1月01

姓:
1月:李 2月:申 3月:張 4月:閔 5月:权 6月:朴 7月:昊 8月:尹
9月:全 10月:金 11月:安 12月:崔

男:
第一個字:
0明 1在(载) 2俊 3泰
最後一個字:
0民 1煥 2宇 3亨 4熙 5炫(賢) 6浩 7碩 8赫 9道

女 :
第一個字:
0恩 1美2智 3惠
最後一個字:
0恩 1秀 2賢 3爱 4真 5京 6英 7熙 8惠 9媛

某R測出來是叫 申美秀 - -
很像韓國路邊大媽的名字.... 冏
不知道大家測出來是怎麼樣咧?
下次某R有看到好玩的東西再和大家分享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