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傳說中的東方集團誕生了!!

對!你沒看錯!東方集團真的出現了!
某R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論壇生出來了~!!
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秘密論壇唷! XD (一點也不秘密= =)
剛開始雖然沒什麼人,但是大家都很用心在經營喔! 感動耶!! ^ ^
我們的版主們都很熱心喔!! 愛死你們了!!
網址是: http://tvxqfoever.5d6d.com/index.php
歡迎喜愛東方神起的仙后們一起來加入喔~ ˋ^^ˊ


還有一個暫時做出來頂替的東方集團LOGO -///-
歡迎大家連結啊~ 哈哈哈哈哈

好了...回歸正題!
話說... 某R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最近某R都在忙佈置論壇的事
加上最近都在忙著打工
(還不都是為了要養九妹...呃~ 不是!
是為了要看神起的演唱會我才這麼拼死拼活打工的 -..-)

某R在AGB尼X森公司當工讀生電訪員
(就是大家在看連續劇常常冒出來的收視率調查的那間公司啦!)
工作時都要打電話過去問有沒有人要裝收視率調查器
一堆叔叔、阿姨都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 =
還問說:『你們真的不是詐騙集團吼?』
拜託...
要是打來的是真的詐騙集團也不會有人承認吧! -.-

然後說到工作環境,我不由得要稱讚一下國家企業中心的電梯
裡面竟然有設廣播耶!
雖然我不知道電梯裡面設廣播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大家在電梯也只有不到30秒的時間
那沒人搭電梯的時候,廣播不知要放給誰聽...

有一次下班,我和愛梨、歐巴桑要搭電梯下樓
電梯的廣播傳來了一段耳熟的旋律...

咦~~!!!
這不是Super Junior的幸福嗎? >口<

害我整個人都不想離開電梯了!!
國家企業中心的電梯,你真是太容易抓住我的心了!!
有空我一定沒事就去搭搭你們的電梯,給你們捧場一下!!

哎呀...
真的很久沒寫網誌了,有好多事要跟大家報告啊~~

這幾天某R都在破財!!


買了Super Junior - t 的顛倒歌EP

以為買EP會送海報,所以某R也沒在手軟的
後來去櫃檯跟老闆要海報,那時候有瞄一下海報裡面
看起來黑黑的,跟顛倒歌EP的亮色調完全不一樣
然後又因為是捲起來的,而且也有拿膠帶包著,拆開會很麻煩
某R那時也沒有多想,所以也沒當場拆開來確認

結果...結果...

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打開海報竟然發現....


竟然拿到WINDS的海報!!!!!

老闆...
我的Super Junior-t 顛倒歌 海報咧?
拿到東方神起就算了...(某R真的想太多= =)
可是WINDS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冏RZ

後來就這樣抱著沮喪的心情過了幾天...= =
某R又拿著海報回到唱片行,想說跟老闆換海報...
(順便陪歐巴桑買她心愛的澤尻英龍華Erika小姐的新專輯 =///=)

到了唱片行之後...
某R:『老闆,不好意思,那天我買EP時,你好像給錯海報了耶~』
老闆:『有嗎?』 (老闆把海報拿過去攤開確認一下內容)
老闆:『那A喜WINDS? 那天拿海報背面寫Super啊!』
某R:『我攤開來也嚇了一跳...』= ="
老闆:『我找一下!』 (老闆開始翻櫃台後面的海報堆,然後放了2張海報在櫃台上)
老闆:『只剩這些耶!』
我一攤開來,發現都是 U 的EP 送的海報= =... 我已經有那張了...
某R:『可是這張我已經有了...』 =口="
老闆:『新版的顛倒歌EP沒有送海報喔!』
某R:『什麼!?』 =口="
之後,老闆又繼續忙著他的其他工作...
於是某R就默默的把那2張海報收下...


老闆塞給我的就是這張海報... 而且還一次塞兩張= =...

某R真的覺得很納悶...
不是新版顛倒歌EP沒送海報嗎?
但是老闆最後還塞了2張U的海報給某R...
所以某R等於有3張U的海報... (加上之前買的= =)
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
想一想,有總比沒有好 -..-|||
但是多2張也不知道貼哪...
某R決定把它送給有緣人好了!

然後在陪歐巴桑結帳時,發現櫃台有個宣傳板
是神起2nd演唱會Livd CD 的預購預告
還有Super Junior 幸福 單曲的預購預告
媽呀~~ 真的超心動的!!!
而且預購S.J幸福單曲的前30名預購者,還送S.J限量大海報!!! =口=

錢~~~ 我需要錢啊~~~
愛人們的單曲周邊一直不停推出!
這樣某R什麼時候才能存到買外接式硬碟的錢和跟神起一起飛韓國的機票錢啊~

愛一個人真的有好多矛盾啊~ = = 嘖嘖... (謎:確定只有一個人嗎?= =)

最近某R身邊大概就發生這些事吧!
等某R清閒一點再來跟大家發表最近的瑣事囉! ^^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OYCE
  • 沒有送嗎??
    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們家附近的唱片行
    剩下很多 韓庚的海報
    跟申瘦子比多的!!!!!!

    怎麼會這樣
    降恐怖XD
  • gg0211
  • To 閃亮亮
    之前台灣仙后論壇有團購活動,就是為學生設計的
    但是現在已經截止囉~~ (應該說禮拜6的票預購名額已滿)QQ
    我之前放的歌是 在中和天上智喜唱的Just for oneday~ (日文版) ^^

    To Joyce
    新竹的唱片行福利都麼好嗎?
    人家也要啦~~~~ XDDDD
  • 小珍
  • 論壇我稍微去逛過了~~真的蠻有樣子的~~不過我還沒加入就是了~~但是我
    覺得還蠻厲害的XD 我看到單曲專輯都捨不得買耶~~都等到出完整的專輯在
    買~~所以我想等完整專輯~~不過如果有海報就好心動~~日韓國人都好削我
    們的錢阿~~XD
  • Really
  • 我是那個海報有緣人2號
    給你A起來
    哇哈哈哈哈~~~~
    = =
  • 金十妹
  • To 小珍
    還不快來加入東方集團!! (硬要一個SJ飯加入TVXQ的論壇的某R XD)
    對壓~ 他們都很會噱錢
    可是就是有人甘願被噱... (羞)

    To 有緣人2號
    當初要送你,你還怕我用賣的
    偶是那種人嗎~~~~~~ 是嗎~~~~
  • joyce
  • 福利沒有多好啦....

    但是真的很少人買

    反倒是你說的風...沒有了!!!!!!!

    新竹阿 已經忘記南京大徒殺了嗎(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