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61天,你們就要來了耶... 我還是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包括跟你們一起飛的錢)

昨天像個笨蛋,一個人在看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Live Album 的 Promotion Video
整個人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很想哭的FU是怎樣
音樂還配You're My Miracle
整個就是想害人噴淚啊~~


你們也來跟我一起噴淚預習一下!!! 也許到時候看演唱會就是這種FU!!


昨天逛論壇又看到台灣區的神起演唱會CF
點我觀看

中間有種冷掉的感覺 =口=
旁白先生你該不會是講稿飛走了吧? 總覺得你一直在想台詞
你不知道你這樣會讓在電視機前面的仙后們很緊張嗎? XD
(難到艾迴很缺旁白嗎?
不禁讓我想到每次看東方神起Channel-a的旁白...
不是女的無力就是男的破音...
我去應徵旁白的話可不可以讓我跟神起抱一下
我不用薪水的~~ 有興趣快來約我 XD)

然後今天看迪西傳給我的視頻,整個人很興奮
點我觀看


在台灣的新聞看到神起,整個人很開心嘎
螢幕放送的是2nd Concert的畫面
這場DVD出來的話,我一定要買的啦!

明天就是拿序號的日子了
我想中山足球場應該會有一堆仙后在那邊抖啊抖吧! (抖啥?= = 當然是興奮的抖啊抖啊~~)
我看我去印一下東方集團名片發一發,假裝自己是韓Fan好了
其實我是含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