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雜 News Maker 8月號圖片


真是帥呆了~ 我的媽呀~~
5個都很帥!!
全部都給你們拍拍手這樣!



秀秀、在中、Micky


為什麼是女兒、女婿、媽咪一起拍照? XD
姑且不管這個~~ 大米真的好適合帽子啊~~ 好帥 XD



昌珉、允浩


爸爸和兒子,父子合照這樣 XD
後面那幾條線可不可以拉來拉去
可以把他們當線偶玩嗎? -///-



再來一張帥氣全體照

人家是帽子歌后鳳飛飛
朴米奇我可以叫你帽子美男朴有仟嗎? XD
你戴帽帽真是帥爆了~~
(謎之音:『妳不是在飯嗎?』 = =
某R:『噓...』= =)

茶花也很帥啦~ 啊哈哈哈~ (怎麼感覺挺敷衍= =)

然後又想到剛剛愛梨看的Summer Touch心得
我的媽呀~ 福利有沒有那麼好啊?
還有人跟允浩十指交扣這樣
最可愛的是,有個中國飯
他也是隻浩飯,想跑去跟允浩拍手
等到排到他時,那時他只有一隻手有空位
他就跟允浩說:『你好!』(中國話)
允浩也回他:『你好!』
他本來還要跟允浩說他很喜歡允浩
可是旁邊的工作人員很兇,一直在趕人= ="
他嚇到然後趕快跟允浩拍一下
所以他又跑回去重排
他朋友那時站在他後面
他朋友就對他說:『允浩那時一直看你,好像覺得你有什麼話沒講完?』
後來他又排到允浩了
他又跟允浩說:『你好!』
允浩又回他說:『你好!』
他正要跟允浩說我很喜歡你 的時候
允浩就先說話了
允浩說..........
『您身體好嗎?』 (嚴重捲舌)

哈哈哈哈~~ 我看完真是一陣爆笑
他們會的中文問候真的都是...『您身體好嗎?』 = =
到底是誰教的啦~~~~~ 快給我滾出來
不如請我來教他們 XDDD


Summer Dream 限定版CD

我也好想買呀~ = =
聽說台壓版還會有漂亮的歌詞本
不過延到8/10發行
荷包又要失血了...


小在封面 (硬是要給它放一下)



Micky 封面1



Micky 封面2


傳說中的一人兩種封面,加上全體也2版
總共有12版

好...日本人
你們真的很有錢... =口=
12版都買的大媽你們對得起自己先生嗎?????
拿先生賺的辛苦錢去買12張CD
然後跟自己兒子年紀一樣大的美少年Touch12次!!!
你們不會良心不安嗎???
(謎之音:『明明就是某R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某R:『閉嘴!』 = =)

總而言之...
人家也要Summer Touch啦!!!
乾脆來台灣辦Hug會!!! 我會買12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