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Summer花絮一開始就光彩奪人的金花妹妹

前面先放一點Summer Dream正常的截圖...
讓大家知道某R可是很用心在截圖的... =口=+



秀秀發現彩虹!! 好天真好可愛喔~~



很陽光的鄭阿好~ 不小心截到的 XD



一直不停對漢堡叫著"韓爸嘎"的金花~



金花小姐肚子餓了,請容許她去覓食吧!



話說第一張的秀,眉毛有點冏冏的感覺...



第2張就好多了~ 開玩笑~ 人家可是卡里斯馬唷! XD



第一張是不小心截到的大米... (被朴太太集體踹飛)



好啦好啦!!第二張還你們帥氣朴大米~別再踹某R了! 冏



這是我們擁有印度小王子稱號的小餅~ 這張有可愛到唷!!



因為跳錯舞步耽誤拍攝要被丟下水的秀秀! XD 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後面那隻朴有槍先生XD




大家都很認真的盯著剛剛拍攝好的畫面看!!



大家可以來看一下Summer Dream 拍攝花絮 來回味一下剛剛的截圖唷~! ^^


----------------然後看完Summer Dream 拍攝花絮,接下來是一點也沒笑點的Reko的王道劇場時間...

話說某R某天化身為一位記者去訪問鄭家和朴家的生活...
首先就抓到了在外面溜搭的小餅!! 趕快來訪問一下!!

某R:『昌珉啊~ 可以問你一下你們家的人平常都在做什麼嗎?』
昌珉:(回想中) 『喔~ 其他人我是沒什麼注意... 不過我常看到我媽在...』
某R:『在...在做什麼?』


昌珉:『我媽常常在搞自拍啊...明明都是已經結婚有兩個小孩的人了!』





某R:『哈哈...(尷尬的笑)
但是聽說你爸爸媽都很恩愛啊...
那...聽內線消息說,你媽咪前天心情很不好,這是真的嗎?』



2天前的錄影畫面>>>內線消息提供者:鄭爸 (聲音已做過特別處理)


昌珉:『對啊~』
某R:『那是為了什麼事心情不好呢?』
昌珉:『啊不就是前天... 姊姊跟老爸吵著說要跟有仟哥出去...』





昌珉:『老爸不能作主啊~ 後來老爸去上班之後,姊姊又沒問過媽就自己跑出去了...』 -.-
某R:『然後呢?』
昌珉:『然後家裡就沒人看家啊,媽咪買菜回來時就一個人被鎖在門外...
我媽咪也沒帶手機啊~ 不能叫老爸趕回家開門~』



<回憶畫面 - 被鎖在門口很鬱卒的在在>


昌珉:『然後媽咪就生氣了,因為有交代要叫姊姊看家...』= =
某R:『挖哦~ 是有多生氣呢?』
昌珉:『可慘了! 那天媽咪氣到不煮飯,害我餓死了ˊ_ˋ
我還跑到廚房問媽咪怎麼不煮飯...
結果媽咪就說...』





某R:= =||| 『嗯嗯...』 (點頭)
昌珉:『後來還是我放學回家幫媽咪開門的咧! 媽咪竟然氣到連我的都不煮~』 ˊ0ˋ
某R:『後來你姊姊回來時還有發生什麼事嗎?』
昌珉:『也沒什麼事啦~ 只是我媽一直不理她...』 = ="



<當天的回憶畫面-1>



<當天的回憶畫面-2>


某R:『哦哦~ 那你知道她跟有仟當時去哪嗎?』
昌珉:『我怎麼知道啊...= =
不過昨天有仟哥有來我們家吃晚餐,你可以問他~』



<回憶畫面 - 昨天的晚餐準備前>


某R:『嗯嗯... 那對於你媽咪無視你姊姊這件事...你覺得如何呢?』





某R:...(汗) 『你們姊弟感情很不好吼...』

昌珉:『啊啊~ 肚子好餓喔...』

(自動受到雜訊干擾的昌珉)



某R:『好吧... 看來這裡已經問不到什麼了... (大汗) 攝影機快跟我去拍朴有仟!』


<然後一行人急急忙忙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朴有仟的別墅>


某R終於在游泳池旁的躺椅上看到悠閒的朴有仟,於是急急忙忙跑過去訪問


某R:『朴有仟啊~~ 有些事想問問你!』
有仟:『說吧~什麼事?』
某R:『聽說前天秀秀有來找你,你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啊? 』(八卦說來聽聽~)





某R:『我們就是不知道才問的啊~~ 你就說說看嘛!』
有仟:『就...就那天啊...』 (害羞)
某R:『那天怎麼了啊~?』
有仟:『我想說好久沒看到我家秀,所以就準備給她個驚喜...
她一來我們家,我就叫幾個僕人把他抬到我房間去...』



<回憶畫面 - 當時盛況>


有仟:『然後你也知道的...大家喝了點小酒...然後就... 哎唷~ 不要再問了啦!』 (害羞)
某R:『你也太坦白了吧... 這麼輕易就招供了...』 =口=...
有仟:『怎麼了嗎? 我就是這麼坦白所以鄭爸才會放心把秀交給我啊! 哈哈~』
某R:『嗯... 那我先走了...打擾了...』
(突然覺得挖到的八卦都沒意思了...八卦就是要挖別人的秘密才叫八卦啊~~~ 冏 ((雷劈)))

下次某R一定會為各位忍辱負重!再去報導更多鄭家和朴家不為人知的內幕喔!!!!!
請大家要鎖定娛樂G台第0211頻道!! XDD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鄭迪西
  • 不愧是金拉拉
    這種白痴的點子都想的出來XD
    難怪你昨天在截圖...
    我還以為你要截醜圖@@
  • 亞
  • 哈哈....
    下水處罰,恩...還ok啦
    沒有實拖嚴刑....丫魯巴~~~-口-
  • 米秀的女人
  • = ="樓上的太狠心了..玩阿魯巴

    我下輩子的幸福怎麼辦!!!!XD


    我家小秀秀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

    像"我放棄當魅力擔當"這種話全世界就只有你金俊秀講的出口...

    我們這群玩恩踢愛的秀飯..真的是選對路了..恩踢下去吧!!!


    最後被拋下水..也是難怪的..好好的舞被你搞成那樣= ="

    倒是老米..你很會捍衛國土嘛= =把自己的"領土"守護的那麼好

    那裡是專屬你的就對了XD
  • kazu
  • 我可以很期待妳下次不為人知的內幕嗎(ㄎㄎ)
    冏眉秀冏的很有喜感
    還說要放棄當克里斯馬
    金在中你那蹲的姿勢有台到XDD
    小珉看你在自拍還三條線(汗)
  • gg0211
  • To 鄭迪西
    我是那種人嗎?
    是!!
    您真了解我 XDD

    To 亞姊
    不愧是亞姊
    江湖歷練多了,做法也格外心狠手辣這樣 XD

    To 小姍姍
    我看到秀秀說放棄卡里斯馬我也想砸電腦 (果然大家看法都一樣 XD)
    捍衛國土 這句形容得真好 XDD 好害羞喔~ XDD

    To Kazu
    下次將會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內幕咧~~ 敬請期待 XDD
    這個花絮的小餅也好可愛!! 那無奈的表情真是經典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