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女兒,咪咪 (2014-01-30)

咪咪,妳一定要放心的走, 下輩子生在好人家,有緣再相遇!

當妳的主人很幸福,謝謝妳十三年來陪伴我走過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只要想到妳在身邊就很欣慰,

現在妳離開我身邊,也許已快修成正果,不用再當畜牲,我為妳莫大的福報感到開心,

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妳知道我很愛妳,我更希望妳走了之後過的快樂,

跟著佛祖的光走,跟著佛祖修行或是投胎為人,

切記,不要有掛礙,我也會好好生活,再次要跟妳說:

咪咪,我愛妳及謝謝妳。

DSC_0006  

咪咪 (2001-2014)


小姍姍那A來,要用來吸引所有親姑目光的秀秀研究褲褲照片 XD (照片與本文無關= =)

Reko逛了好多親姑們的網誌
收集了好多詭異的分析和小遊戲要來給大家來玩這樣~ XD

------------------------------------------
人品計算器
http://offer.go3.icpcn.com/Leaf/rptest.htm

分析結果:
姓名:金在中
人品得分:54
評價:你的人品真不怎麼樣,肚子裡不少壞水吧?
(在在你都在做些不為人知的勾當吧!?)

姓名:Reko
人品得分:1
評價:簡直壞到掉渣,你還是算了吧……
(某R翻桌)


------------------------------------------
分析你的成分
http://cqd.pseric.com/index.php

金在中的成分:
王水:24.49%
穿林北腿蔣中正後代:24.18%
玩遊戲遇到大魔王時斷線:23.58%
天線寶寶:13.99%
天曉得你是誰:8.90%
鬼東西:4.02%
爬過手上的蟑螂:0.83%
(這測驗真是過分XD 在在是天線寶寶耶)

Reko的成分:
腦殘:20.13%
造成基因突變的微波爐:18.45%
滅人器:13.58%
口癖:13.39%
糟糕:12.29%
愛心光束:10.12%
光:8.63%
核廢料:3.41%
(核廢料是怎麼回事...= =)


------------------------------------------
姓名PK
http://web.csie.chu.edu.tw/~cs88138/pk.php

Reko一般攻擊有效,金在中損血 14 點!
金在中的特殊招式 ─ 王葛格的伸卡球,Reko損血 31 點!
Reko一般攻擊有效,金在中損血 12 點!
金在中一般攻擊有效,Reko損血 26 點!
Reko的特殊招式 ─ 銷魂叫床聲連發,金在中損血 10 點!
金在中一般攻擊有效,Reko損血 44 點!
Reko的特殊招式 ─ 天外飛來一顆榴槤,金在中損血 10 點!
金在中的特殊招式 ─ 一桶汽油和一枝番仔火,Reko損血 25 點!
Reko一般攻擊有效,金在中損血 21 點!
金在中一般攻擊有效,Reko損血 37 點!
Reko的特殊招式 ─ 抬棺抗議,金在中損血 10 點!
金在中一般攻擊有效,Reko損血 46 點!
金在中獲勝!!
(跟在在PK還發出銷魂叫床聲,我會拍謝啦~ XD 沒想到在在還有看霹靂火唷= =...)


------------------------------------------
分析你的腦內成分 (有時會連不到,要重新整理)
http://maker.usoko.net/


金在中的腦內 (我看成便秘...)


金在中與Reko的腦內 ("欲"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還有"無",是在恍神嗎?)


金在中前世的腦內 (你腦中這麼多"淫"是怎麼回事!?)


------------------------------------------
好人卡占卜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金在中:
你天生就很異性緣,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很特別的魅力,不過今生還是注定要收到2張好人卡。
(喔喔喔~ 不錯唷~ 天生魅力男!!)

Reko
請節哀,也許單身比較適合你
(誰能借我刀子?)


------------------------------------------
與東方神起的各種成分分析
http://youfate.com/search.php?keyword=%E6%9D%B1%E6%96%B9%E7%A5%9E%E8%B5%B7&sid=&tty=&Submit=%E6%90%9C%E7%B4%A2%E6%9C%AC%E7%AB%99


●東方神起中.你內心最愛其實是...
Reko的成分:
頭腦聰明點子多.相信有外星人.撞頭太多而生氣的小可愛沈珉寶:51.97%
(還有一點就是很會吃!)

●測你在東方神起裡最像?
Reko的成分:
自戀但深愛著金阿秀和掛念著弟弟的朴有天:32.03%
(自戀但深愛著金阿在和掛念著特特的Reko)

●東方神起誰會跟你戀愛
Reko的成分:
允浩說什麼也愛你:20.92%
(不了,我還想活久一點...(被鄭太太聯盟怒視))

●東方神起Hero在中和你的關係
Reko的成分:
未來的老婆 婚禮過後2個小時被仙后下毒而死:51.97%
(有這麼慘!?)

●和東方神起的關係
Reko的成分:
讓我取悅你吧~我的公主!(穿著王子裝的有仟):38.58%
(弄這測驗的人很有喜感喔~)

●妳與東方神起中的朴有仟關係...
Reko的成分:
來追我啊~(拿絲巾跑~):51.97%
(是要追誰啊... = =)

●下輩子變成東方神起的誰?
Reko的成分:
生了一對可愛雙胞胎兄弟的俊秀喔媽~:20.13%
(我是俊秀的媽耶= =... 愛梨小姍姍快來取悅我)

●東方神起 如果你愛上在中...
Reko的成分:
當你一轉身,在中已經隨允浩奔去...:32.03%
(好耶!! (豆花飯Reko大拍手))

●當你想約東方神起時...
Reko的成分:
MICKY正甜甜的熟睡著呢 『 噓~ 』:51.97%
(呃... 可是我是要約金在中耶~ XD)

●東方神起的誰跟你最速配
Reko的成分:
擁有一雙電眼與誘人雙唇殺人微笑秀外慧中金在中:32.03%
(喔喔喔~ 這個有準喔!! (眾毆))


------------------------------------------
藕瓜網韓流成分分析
http://www.ougua.com/han/

●你會是SM裡誰的女朋友
Reko的成分:
SUNGMIN:20.13%
(兔子啊~ 還不錯囉XD)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的女友
Reko的成分:
Hero Jaejong:20.13%
(喔喔喔~ 放鞭炮慶祝一下 XDD)

●下輩子會變成哪個韓國帥哥组合的成員?
Reko的成分:
SUPER JUNIOR 金基范...可爱可爱可爱涅!!!:38.58%
(耶~ 不錯耶!! "雞飯"笑起來超可愛的 XDD)

●HOT,神話,東方神起,SS501,SJ你和那個組合的那位成員最有緣?
Reko的成分:
朴正民1987年04月05日:33.52%
(是卡里斯"馬"耶!! XD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聞他的腳 XD)

-------------------------------------------------
以上這些測驗玩玩就好!
不要太認真啊! XDD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gherowolf
  • 好酷喔 真多測驗欸 哈哈 ))
  • gg0211
  • To dogherowolf
    哈哈
    我從很多親姑那搜來的 ^^
  • kids825
  • 哈!剛去玩了PK的!金在中整個就是無敵!
    我試了我的名字和我朋友的都輸了@@!
    後來連4只的都玩了一下!!
    豆包 輸
    小餅 輸
    秀秀 輸
    就在想說金花真的很強時!
    米米 贏啦!
    而且招式都很妙!
    複製不過來@@!太多了懶的打囉!

    全部的都很好玩!哈哈!
    繼續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