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8月官方照 A版



A版秀秀 隱約可以感受到秀秀的招牌S Line的出現 XD



B版秀秀 兩邊都有耳環,下次掛一個垂吊式的一定很妖豔 XD



A版大米 頭髮抓得很飄逸這樣



B版大米 這是什麼樣的表情? 看一看螢幕我還會害羞咧



A版花花 依然不能適應的茶花



B版花花 總覺得在在比較適合黑髮...我回去用PI幫他染髮好了 XD



A版小餅 很Man的小餅



B版小餅 可是感覺太熟了點,我還是覺得他短髮好看=..=



A版浩浩 允浩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就說,不要對我秀出你帥氣的鼻孔



B版浩浩 這側臉真的害很多太太們差點翻牆



B版全體照 帽子、皮箱、望遠鏡都出現了! 美少男考察團這樣


都穿考古學家的衣服就對了
哪有這麼帥的考察團
就算是去非洲某R也要跟啦!!


好啦~ 回歸正題
這次神起官方照走的是休閒風
然後允浩的側臉真的給它很帥!!
各位鄭太太看到應該會抓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