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出爐的自製論壇頭像 For C.T.F


這是目前為止某R做的三組頭像裡最喜歡的一組
尤其是允浩= = 啊你是在帥什麼!?
不要勾引我翻牆啊~ 金阿在還在這! (眾毆)

然後啊...別問我為什麼這組頭像的小餅看起來這麼怪...
我只能說...
小餅真的不上相啊~~ 冏
要找到他帥氣的組圖你們知道有多難嗎?
總而言之...請相信我...我真的盡力在幫小餅美化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才能用得到這組頭像
很想在改頭像的當天趕快來試用看看 XD





這是8/10做的第二組頭像 某R又戲稱為美少年之黃疸系列 (眾鞭)



8/12 新的網誌版頭


主題依然圍繞在夏天神起演唱會宣傳

然後某R突然發現自己製圖的技術進步了= =...
因為剛剛無聊在翻以前的製圖作品...
整個很想吐血這樣

果然常常觀摩別人作品真的是進步的好方法
當然本身也要多做嘗試,各種製圖手法、風格都要試看看
把這些都綜合起來就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